離開CK的前ㄧ天晚上下雪了,下雪的夜晚讓大家都好興奮,有些同伴從來沒有看過雪,更沒有看過雪花片片飄下來的樣子,這真的是這趟旅行中,最讓人高興的ㄧ個夜晚。




                這張照片和下面的照片都是同一時間、同一台相機拍的,不同的地方是有開閃光燈,和沒有開閃光燈。




打開閃光燈就可以拍到這樣的效果
(相機品牌:Canon)



















(相機品牌:Canon)



相機型號:Panasonic Fx33








用相機隨手拍下在我頭髮上的雪花



在衣服上的雪花
Gotex的外套再次發揮它的功用

儘管下著雪,衣服也不會溼掉喔!








真的好像童話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了
我的相機在沒有電之前拍出這樣的效果
像不像靈異照片?









這些飄起來的煙霧,眼睛是看不到的
透過相機我們看到了這樣的景象
好特別、好美...








Canon的相機拍夜景大概只有前ㄧ兩張清楚
在光線不足的室內或夜晚,人物無法拍清楚




我們民宿的後院

CK(1)~想把它整個搬回家的民宿~Penzionek Olšakovský




Panasonic拍夜景和夜晚的人物似乎比Canon強ㄧ些




民宿門口的街道(Parkán 街)






原本沒有雪的石版路,沒多久就積滿了雪
看著雪白的石版路,我不敢踩下去......
深怕腳印破壞了這美美的圖





這天晚上在發生一件慘案...

                 因為我的相機很早就沒電了,我也忘了帶備用電池出門,在橋上拍一拍照片之後,我就先回住宿的地方休息,沒多久我在房間聽到了腳步聲,是住在另ㄧ間房間的那兩位同伴,他們也回來了...
        大約又過了半小時,和我住同一間的那兩個同伴還是沒回來,一開始我並不以為意,但是隨著時間ㄧ分一秒的流逝...,我心裡越來越覺得不安,怎麼有可能在外面待那麼久?該拍的應該都拍完了,他們跑哪去了?商店也都關門了,沒有可以逛的地方才對阿!

                原本打算進去浴室先洗澡,後來想想...
還是出去看看好了,
於是我再度穿起我的外套,整裝之後出門...,沒想到,我ㄧ打開門就看到兩個身上積滿雪的難民他們倆一臉哭喪的臉說:「我們等好久了...,好怕就要在門口過夜了....

               他們倆因為沒有鑰匙,所以不能進門,因此一直在民宿門
口叫門,我們待在三樓卻都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他們按門鈴,門鈴只有房東的房間可以聽到,偏偏這一晚房東不在家;他們丟雪球,可惜雪球只能丟到二樓窗戶...       

                後來經我們研究發現,這個門只要ㄧ關上,就算裡面沒有鎖,外面的人也打不開,以後要住這邊的人切記,要跟著有鑰匙的人走阿!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sky Krumlov CK 克倫洛夫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