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同胞:
你們猜這是幾人份的食物?



答案:一人份!

這樣的食物是一人份,那兩人份呢?






這是兩人份的食物




這一家餐廳是民宿老闆介紹的
他說這是當地人常來吃的,比地窖餐廳好
比較之後,我也比較推薦這裡喔!

RESTAURACE MAŠTAL

RESTAURACE MAŠTAL

Tel~380 713 770


mobil~608 973 797
e-mail~
mastalck@seznam.cz


Website~http://www.satlava.cz/page.php?sectid=mastal&artid=1⟨=cz



所在位置:面對廣場的 I ,在 I 的右手邊,看起來不像餐廳,往前走就對了。













烹調食物的方式和地窖餐廳很像
在櫃檯旁邊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烤爐


這裡食物的份量超驚人,價格超親切...
先決條件是~要點對餐點啦!
點錯了餐點,就不是這樣的感受...





一人份的大餐:195克朗(約台幣300元)

               這份餐點是各種肉類的組合,有牛肉、雞肉、豬肉,還有一堆薯條、薯餅、一大顆馬鈴薯外加水果,份量多到一個人吃不完,我想兩個人合點一盤一人份的大餐就夠了。


                兩人份的食物和一人份的一樣,只是變成兩倍大,價格:385克朗。正確價格有點忘了,如果有記錯請告訴我。PS~2010年開始要用歐元,我想就不會那麼便宜了吧!





這是我點雞排,怎麼差這麼多?
上面的大餐和這個價格差不多耶!
但是食物的份量卻...





這是同伴點的魚排
價格比雞排貴,份量更少....
所以點對餐點很重要




櫃檯上面貼滿來自各國的鈔票



 

                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台灣的紙鈔可以給他,他要用來貼在牆壁上的,我們你看我,我看你,雖然我們身上有,但是是一張壹仟元的,怎麼可能給他呢
 
只好微笑的搖頭說沒有...



RESTAURACE MAŠTAL的門口

 



走出餐廳門口,發現下雪了...








這是我們在CK的第二個晚上
明天ㄧ早我們就要離開捷克前往奧地利
原本以為看不到白色的CK
沒想到老天爺這樣眷顧我們



 

 
 
 
好開心!
 
 
 
 
 
 
 

2009.1.28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倫洛夫 Cesky Krumlov CK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