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這一天,我看到了最絢爛的極光,整個天空都被綠色的光所包圍,她以不同的姿態出現,一下在前方,一下在左方,一下又在正上方,讓所有人看得眼花撩亂,拍照拍到後來,手幾乎要凍僵的我,不知道該把相機擺往那個方向,後來我乾脆不拍了,好好的專心欣賞....








































當我看到天空整個變成綠色的
感覺上好像是水墨畫(波墨的那種)
讓人讚嘆不已....





































































我們住的極光小屋被幸福的綠光整個壟罩著




        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點子,說要把衣服脫了,拿起冰棒在零下三十度的低溫中吃冰,據說冰棒吃起來是熱熱的感覺,因為冰棒比外在溫度還要低。








因為照片重拍太多次(其實是攝影師Allen整大家)
後來有人冷到發抖,呈現出模糊的畫面~




Steve無意中拍到~在右下角拍照的我




當大家在外面欣賞極光時
這兩個人在黑漆漆的屋內做什麼呢?

PS~因為要拍極光,屋內的電燈被我們關掉




這兩個人竟然在桿水餃皮




看完精采的極光之後,我們一起包水餃
從自己桿麵皮做起的喔!





有人說我們這次的旅行叫做:「幸福的極光之旅」
也有人說這次旅行叫做:「家政之旅」



2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