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狗拉雪橇完畢之後,我們又一起狂拍照,很難得遇到一堆都這麼愛照相的同伴,這樣的感覺真好,不會有人罵我,也不會有人對我擺臉色。




感謝Allen剛剛幫大家拍了很多狗拉雪橇的照片












在離開狗拉雪橇的場地之前,大家一起拍了些照片




Allen可能是在台灣飆車飆太多了~
突然擺出這樣的姿勢,真的是太帥氣了

















我腳下踩的東西是煞車板
想要讓狗停下來,腳踩上去就可以了
狗在跑的時候,雙腳踩在兩邊的木條上
其實操作狗雪橇滿簡單的啦!




小木屋旁的景色,讓我想起北歐的雪景
恩...兩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我...好想念北歐阿!!
















大家都在飆車??




真的好好玩








        終於進入溫暖的小木屋,主人馬上給我們一杯熱可可,還有好吃的蛋糕。因為實在太冷了,從來不喝含糖飲料的我也喝了一杯熱可可。





















離開這邊之前,終於照了一張大合照


2010.2.3


Fairbanks(10)~ 阿拉斯加狗拉雪橇~Dog Sl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