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玩狗拉雪橇,正因為之前在北歐玩過,所以到阿拉斯加之前,我沒有特別去找狗拉雪橇的資料,ㄞ....如果我有先做功課,這一次狗拉雪橇我就不會參加了,因為和北歐那一次比起來差太多了,這一筆錢我寧願省下來。但是我其他的同伴都很喜歡,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玩狗拉雪橇,他們都覺得很新奇...

價格:70元美金(含稅金)
玩法:在一個不大的空地繞圈圈兩圈,第一圈工作人員載你,第二圈由你載著工作人員。
時間:繞兩圈,我想不用十分鐘吧!
今天氣溫:零下二十幾度
北歐狗拉雪橇:Aurora(25)~ 在芬蘭搭冰狗雪橇~The Dog Sledding

北歐狗拉雪橇影片:http://blog.xuite.net/pureing/date/15751198
製作者~當時的同伴Pureing




出發前在民宿門口合照,大家都穿上"制服"
像不像小學生準備去校外教學?


        我們參加的狗拉雪橇是跟民宿老闆報名的,老闆會開車載我們去狗拉雪橇的場地,出發之前大家都跟老闆借了衣服,有的人甚至連鞋子都借了,只有我不想穿,我知道那件衣服很保暖,但是這樣拍照顏色不好看阿!因此我還是穿自己的小粉。





車子開過林間小路,看到遍地白雪,又讓我想起北歐....




大約十幾分鐘我們到達一間小木屋









第一眼看到今天的主角們




好瘦的小狗阿!有點於心不忍
我心想:不知道狗拉雪橇算不算虐待動物?





我們的民宿老闆是一個慈祥的老爺爺
我覺得他很像聖誕老公公





ㄟ....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猜到
我...很怕狗,不是普通怕,是非常怕
因為小時候被咬得很慘過,後來又常被狗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喜歡我?




此刻大家紛紛和小狗們合照,看大家又親又抱的
我卻連摸牠的勇氣都沒有





後來老闆再三保證這一隻很乖,不用怕
於是我鼓起勇氣努力跟牠"溝通"




ㄧ開始效果好像不太好




後來牠終於肯看我ㄧ眼了




繼加拿大艾德華王子島寄宿家庭的小狗─Max之後
我又敢摸小狗了~





接著幫小狗穿上繩索




在小屋後方的空地進行狗拉雪橇

        第一眼看到這場地,真是讓我很....,上次在北歐,我們是直接兩個人一組,沒有練習就直接飛奔出去,橫跨兩個大大的湖,穿越無數森林小徑,我忘了是一小時還是兩小時,總之過程保證永生難忘,因為沿路所看到的景色,那次的震撼和景色的美有留在我的心理,但這一次卻短短幾分鐘就結束,而且沒有什麼景色可言,真的差太多啦!




第一圈:工作人員載你繞一圈




坐在雪橇上拍的照片












辛苦你們了,我知道我不好
我不該吃得那麼肥,讓你們辛苦了





第二圈:你載工作人員繞一圈




工作人員詳細解說如何操作




安啦!對我來說是小case












出發啦!




非常短的時間之後,我回來了.....













        今天的溫度真的很低,我們待在戶外的時間大約有兩個小時,因為我們有十個人,只有兩組狗雪橇在跑,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說真的我實在冷到受不了。這時我突然發現大哥的眼睫毛結冰了,好好喔!這樣的照片我也好想拍一張,可惜我的睫毛短到我自己都看不到.....




同伴擺好姿勢拍照,沒想到....




沒想到....小狗先跑了,在大家的一片錯愕之中
我們真不敢相信小狗先跑了!!真是危險阿!

















在此建議要玩狗雪橇的人除了比較價格之外
也要比較搭乘的距離和地點或路徑



2010.2.3



Fairbanks(11)~ 狗拉雪橇花絮~After Dog Sl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