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聽到你走了的消息

我沒有什麼感覺,我心想反正平常也沒有聯絡

倒是老妹覺得非常的傷心




今天  突然想起你

想起最後一次見到你的那個畫面




那天  我拿著這ㄧ幅畫去裱框

在畫廊和你擦身而過,你正準備去工作

要不是別人提醒我

我根本認不出來那個人是你

我們  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我  只有跟你點個頭打招呼

你  匆忙離開

沒有想到  這是我這輩子  最後一次見到你




親愛的姐姐

在我心中你是我最漂亮的一個堂姐

你永遠是那個說話輕輕柔柔,氣質高雅的姐姐

很遺憾沒有機會跟你說再見

希望你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











PS~我的二堂姊不久前死於腦溢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