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19.jpg

曾經對寫明信片發表了一篇文章→ 明信片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能有一個人讓我到哪邊都想寄明信片給他....,而他也會喜歡我寄給他的明信片,只是好多年過去了,那個人卻一直都沒出現過因此如果讓看了上面那篇文章的朋友們有所誤會,誤會我只是想找個可以寄明信片的陌生人,那真的是誤會大了,我不會想寄給陌生人....

我只想寄給那個"特別的人"

 

 

 

DSC04605.jpg

 郵票是馬拉克什的地標

 

      馬拉克什的郵局就在廣場旁。說真的,要確保明信片可以寄達您親友的手中,最好在大城市或者在機場寄送,會比較保險。畢竟,一張明信片,加上郵資,從國外寄回台灣,都不算便宜,還是選保險一點的地方寄送吧!

 

 

 

  DSC04607.jpg

 

位在廣場旁的這家咖啡館,是網路上強推拍落日和夜景的好地方

 

 

 

DSC04665.jpg

 馬拉克什廣場上的夜景應該是長這樣

 

      只是我沒有晚上跑到高處去拍,只有下午跑去廣場旁的咖啡館樓上拍(如下圖),兩者差很大吧!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夜拍,現在我好像變懶了,覺得沒拍到也無所謂。

 

 

DSC04619.jpg  

 

       據說馬拉克什的廣場,最美的一刻是在太陽下山時,整個廣場被染成一片通紅的時候....

 

      下午四點多,我們跑去廣場旁的咖啡館樓上等太陽下山,以為已經很早來了,沒想到更多人早就卡位了,我們大約待了十幾分鐘,也沒有任何人來招呼我們點飲料,因此臨時改變主意,不想等太陽下山了,反正沒好位置,拍拍照就直接離開好了,明天再來,沒想到第二天我們去逛別的景點,也沒有來拍照。

 

 

 

DSC04667.jpg

 這張是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紀念第一次騎駱駝

 

 

 

DSC04670.jpg  

 

  2014.1.26~1.28

 

 

Marrakech(1)~我眼中的馬拉克十~Marrakech Through My Eyes

 

Marrakech(2)~Saadian tombs薩丁王朝墓園

 

Marrakech(3)~不是花園的花園~美拉納拉花園Menara Garden

 

Marrakech(4)~不可以錯過的神學院 Ali ben youssef medersa

 

Marrakech(5)~好野人的花園~馬約爾花園Majorelle Garden

 

Marrakech(6)~吃在馬拉克什~About Foo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