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72.jpg  

剛開始自助旅行的前幾年
我都會很認真的寫明信片
寧願把吃飯錢省下來
也要寫一張明信片給朋友

曾經在加拿大→紅髮安妮的家→愛德華王子島
寄出明信片,只有一半的人收到

曾經在奧地利→人間仙境→哈修達特
零下不知道幾度的低溫中
寄出明信片,卻沒有半個人收到

曾經在芬蘭→北極圈裡→聖誕老公公的家
一張民信片+郵票=台幣一百元
一口氣寄出二十多張
卻只有兩三個人……
對我說聲謝謝或告訴我他收到了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我越來越少寫明信片、寄明信片給其他人
因為我不確定


~想收到我寄的明信片嗎?

 

 

 

相關文章: Marrakech(7)~摩洛哥的明信片~Postcar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