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ㄧ趟美國之旅


有一些些ㄔㄨㄘㄟ的狀況...


例如~


我~紐約地鐵迷失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Hvbfx6GCGRkxV2R2LINLp_s-/article?mid=877


陳小裕~玩到一半不良於行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Hvbfx6GCGRkxV2R2LINLp_s-/article?mid=910


大家~不到飯店迷路好幾個小時


以上都不是最嚴重的事件


這ㄧ趟旅行最嚴重、最誇張、最讓人噴飯的事件


不是發生在一向迷糊的我身上


而是我們之中最聰明、最冷靜的~洪小美


至今我仍然搞不懂冰雪聰明的洪小美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這應該是我才會做的ㄚ^_^


 


 


 


 



 


當我們離開紐約芝加哥轉機,即將前往名古屋


由於芝加哥的機場非常的大,我們決定各逛各的


大約11:00我們到機場,時刻表上面寫12:40起飛


我因為覺得很累,機門一打開我就先上飛機


十幾分鐘後跛腳的陳小裕和妹妹也上來


最後連一向用「龜速」做事的葛小貞也出現了


因為我們座位沒在一起,所以一直要到飛機起飛


我們都沒注意到...少了一隻羊


我只看到空中小姐一再詢問我~


Did you see any one sit here?(手指我隔壁座位)


我說~No , I did not see any one


她一共問我兩次,神情都非常慌張


直到機門關起來、飛機開始轉方向


廣播也告訴大家飛機即將起飛...


葛小貞才從後方問我~ㄟ你有看到洪小美嗎?


左看又看,沒有,真的沒有洪小美


My God!!這不是真的 ( ⊙ o ⊙ )



我馬上告訴空服員,我們有ㄧ個朋友沒上來



空服員說他們試著找過了


廣播好幾次她都沒來報到,所以要放棄她


今天已經沒有從芝加哥名古屋的飛機了


她必須明天重新買機票回台灣


機票是不會退費...聽說單程好貴好貴的


這時候...


我也不管英文文法對不對...開始亂講一通


說洪小美英文不好(其實她最好)


一定是聽不懂英文廣播


或者因為太累了,在外面某個角落睡著了


她一個人留在外面會有危險,


Please...help her(>﹏<)


空服員說~那是不可能的,按照航空法規定


     機門關起來,是不可能打開的


眼看飛機真的開始在跑道上滑行


我突然靈光乍現


想起以前在美國影片上看過的ㄧ段情節


行李有上飛機,乘客也必須上飛機


我們是轉機的,所以行李也是直接轉上飛機


我的行李在飛機上,洪小美的也是


於是我又用文法亂七八糟的英文


很緊張的說...Her luggage is on the airplane


此話一出~空中小姐臉色大變


馬上跑去叫機長把飛機停下來...YA!真的停飛耶


他們說要把她的行李找出來,拿下去才可以出發


此時葛小貞已經用手機和在外面的洪小美連絡上


(PS:用手機是空服員允許的狀況下用的)


洪小美說她在關門那一剎那就到了


但是外面櫃檯的日本空服員小姐不理她


對她態度很冷淡,只說~明天再來


她眼看飛機就要飛了...在外面快急死了...


而且她說她一次廣播都沒聽到


(至今這仍是個謎,明明飛機裡的空服員請求外面櫃檯廣播多次,她卻一次都沒聽到)


一開始當我發現洪小美在外面時


馬上跑去找空服員,因為太緊張


竟然用國語說~「她在外面了」


只見那日本空服員一臉茫然說~I can not understand ?


我才發現,我在幹麻ㄚo(><;)o o


當那些空中小姐妳一言我一語討論該怎麼辦時


我說~與其浪費時間找行李(要好幾個小時喔)


   不如讓她上飛機就好,她在外面了,Please


神奇的事發生了


天使又再度降臨


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情


機門重新打開~洪小美上飛機


空中小姐對她說~


You are so lucky ,Today is your day


洪小美一上飛機就哭了...她真的嚇到了...\(╯-╰)/


 


 


 




計數器 2012.11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