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到底有多大?
非常非常大...沒騙你喔!
在我來這之前我一直以為
迪士尼不過就是一個兒童樂園有什麼好玩的?
出國不就應該去看一些國內所沒有的壯觀景色?
到迪士尼之後我才發現...我錯了...
迪士尼金的非常大,不只大還非常好玩
奧蘭多~整個城市幾乎都是屬於迪士尼
不只迪士尼樂園裡有賣紀念品
奧蘭多的down town 也有賣紀念品
所以我們玩迪士尼樂園之餘
也排了一天逛奧蘭多down town
 
 



這是樂高積木堆出來的ㄛ!


 


 




這個也是樂高積木,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海底世界


 


 




恐龍...ㄣ...ㄣ...他比較漂亮還是我ㄚ?
 
 

 
我們一到這裡就在麥當勞吃東西
然後分散開來自己逛,我們約一小時後
在麥當勞旁的這個鐘下面見
 
 
 

本來我也很想彩繪...但是價格不便宜ㄛ
 
 
 
和心愛的跳跳虎合照
 
 
 

商店門口就有巴斯光年...
好想搬回家ㄛ~~
 
 
        這裡的紀念品都非常貴,而且幾乎都是中國大陸代工,品質不是很好,例如我買了一雙米奇的頭的涼鞋,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喔,我馬上穿上他,三小時後,米奇的頭就不見了...,米奇的圖案已經脫落,因為我還在園區裡面,所以我把它拿去退換,沒想到店員二話不說,馬上退錢,不像台灣一般都只能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