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羅美術館創立於1860年


是加拿大最具歷史的博物館


館藏超過25000件...


來自加拿大、中國、日本的裝飾品和現代畫


舊館和新館有地下通道相通


 


 


 


 


 



 


這是建築於1912年的大理石建材的華麗舊館


 


 


 





 


這兩顆心很可愛吧!


 


 


 




 


旅遊指南上面說要收加幣12元


我們到這裡才發現不用耶!


她的收費方式是----自由樂捐


妳要繳交多少錢自己決定


自己放進入口處的箱子裡就可以


 


 


 


 




 


 


 


 


 




 


 


 


 




 


 


 


 


 




 


 


 


 




 


 


到國外逛美術館對我來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拍下滿多畫作,基於版權問題


我只放這一張我最喜歡的


我想他要表達的應該是~煙火


 


 


同樣的畫作每個人的解讀不一樣


這幅畫讓我想到...


人生應該像煙火一樣燦爛


不是在於長和短


儘管只有短暫的絢爛


至少他曾經燦爛過、燃燒過...


 


 


 


 


 


沒有留下遺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