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堆教堂和古蹟之後


到伊頓購物中心,比較有回到現代的感覺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百貨公司,人超多的...


 


 


 


 


 



 


有好幾層樓高....


 


 


 




 


我常常逛到迷路,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平常時我不是一個愛逛百貨公司的人


所以大都只有用眼睛血拼,沒有買任何東西


 


 


 


 




 


在這裡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很多物品都是來自中國大陸


尤其是很多人搶購的


例如一個洋娃娃大約台幣 100元


雖然可愛...


但是我會想來加拿大幹麻買大陸貨回家ㄚ?


所以更加不想買東西...


 


 


 




 


 


 


 


 





 


地下室有很多吃的


我們有兩餐是在這裡吃的


第一次吃的是港式料理


第二次吃的是墨西哥料理


 


那個港式料理忘記拍照


味道實在令人難忘~~~鹹死了


朋友點的麵還自己拿去加水稀釋(旁邊有飲水機)


不只油膩膩的還很鹹


 


所以第二天改吃墨西哥料理,感覺還不錯...


 


 


 


 




 


廚師也很不錯


 


 


 




 


應我們的要求照相,配合度很高喔!


 


 


 


 



 


這是我點的雞肉飯...還要搭配麵皮吃


怎麼吃我就不太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