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我在書上看到~~


聖德尼路是以魁北克大學為中心發展的學生街


他是一條廣受學生歡迎的咖啡街、爵士吧...


當下我的聯想是─聖德尼路逢甲大學的夜市


來到這裡之後我發現.....


我真的想太多啦!!


這裡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下次再把逢甲大學的夜市貼出來讓大家做一比較


 


 


 


 


 



 


 


聖德尼路離我們住的民宿其實並不遠


我們會搭公車是因為


一早我們原本計畫要去郊外的皇家山公園


所以搭上公車...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準備開始爬山時


發現......道路被封起來,因為工程施工中


天ㄚ~~


我們真的是白跑一趟


當下馬上搭上公車前往聖德尼路


因為下午就要離開蒙特羅


所以不想浪費任何時間


 


 


我們不太知道路,所以問公車司機


幸好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司機


告訴我們路,甚至在我們剛下車時


站在十字路口發呆....向左?向右?向前?


他還再打開車門,指出正確的方向


他真是好人ㄚ!!


 


 


 


 




 


 


 


 


 




 


 


 


 


 




 


終於走在聖德尼路上了...


 


 


 





 


 


 


 


 




 


又看到這家特殊的服裝店


 


 


 




 


 


 


 


 




 


 


 


 


 




 


 


 


 


 




 


 


 


 


 




 


 


 


 


 




 


 


只要是我喜歡的房子我就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在這裡逛的時候發現逛街的人並不多


也許....這個時間不是最熱鬧的時候


也許....大學生都放暑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