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羅的舊港有一大片綠油油的散步道


還有自行車路線


更有趣的是有多人乘坐的協力車


可以一家人一起踩著一台車車


在這裡可以很悠閒的散步或坐在椅子上看書


 


 


 


 


 




 


 


 



 聖羅倫斯河的觀光船是從這裡出發的


 





 


 


 


 在這裡我遇到一個黃種人家庭請我幫他們拍照


不知道是來自香港、大陸或其他國家的華僑


因為我們都用英文交談


那個媽媽問我從哪來的,我說台灣


她問我台灣好嗎?下次她想要去台灣光觀


我回答她:「在加拿大我覺得我是貧窮的人...


什麼東西都好貴,在台灣我會覺得我是有錢人


 


 


 



 剛好遇到兩台車在比賽,看誰跑得快


真佩服...這樣也能比喔!


笑聲不斷倒是真的....


 


 




 


 




 


 


 也有兩人ㄧ條船在水面上踩著


這場景讓我想起台中公園~~


 


 


 


 我記得一直往前走...


走到盡頭還有ㄧ個景點--一顆大大的球狀建築


因為我腳痛就沒有走過去....


 




 



 


 


 龐斯克爾聖母教堂~跑船人的信仰中心


 


書上說舊港有跳蚤市場


很可惜我沒有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