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維也納的街上無意間看見粉紅色的電車

天啊!全身都是粉紅色的,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讓我想起一句廣告台詞:

「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次搭乘粉紅色的"電車"

 

 

你不覺得這是為了迎接我才來的嗎?
PS~我的樣子為什麼這麼呆?
 
 

當他從遠方,慢慢往這邊移動時,我們已經驚呼聲連連
內心不斷祈禱,他就是我們要搭的電車....
 


  


維也納的麥當勞,有看過這麼氣派的麥當勞嗎?
 

              唉...最近麥當勞真讓我失望,本來我的目標是吃遍世界的麥當勞,但是現在我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不會再吃麥當勞了,賣這麼高的價格,卻讓我吃添加了防腐劑的麵包、用噁心的油炸薯條還有一點都不衛生的衛生冰塊,企業的良心在哪裡?還有這件事為什麼到現在才爆發,這十幾年以來我們吃下去的毒素都不算數?

 
 
在華麗建築裡的Fridays
有比這一間更漂亮的Fridays嗎?
 
 
 
在維也納的四天裡,我們走過了無數著名的景點
 


 
史蒂芬大教堂
 
 
維也納大學
 
 
 
感恩教堂
 
 
 


跳蚤市場
 
 


        到維也納一定要拜訪的三個宮殿:1.貝爾維德宮;2.皇宮(霍夫堡);3.熊布倫宮(麗泉宮)
1.貝爾維德宮
 
 
 

2.皇宮(霍夫堡)
 
 

3.熊布倫宮(麗泉宮)
 
 
 
 
 
        我們還在"不太正常"的時間參觀了白水公寓、維也納森林
 
 
 
白水公寓
 
 
 
 
維也納森林
 
 
 
 
貝多芬小徑
 
 
 


                最神奇的一件事是,在我們一大早要搭乘巴士離開維也納時,遇見了第一天剛到維也納時,幫助我們的那位OBB的服務員,天啊!這樣的緣份去哪裡找?
 
 
 
                在奧地利我們常常遇見善良的人,給予我們許多的幫助,讓人感受到奧地利人的基礎教育很成功,回家以後我也要這樣教學生,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要主動伸出你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也納 Wien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