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羅其實是一個很現代化的大城市,之前收集資料時就發現蒙特羅地鐵很方便,所以要到哪裡都很迅速,因此不需要跟團也可以自己逛得很開心。


        我們在這裡停留三天兩夜,第二天遇到下大雨,所以我去逛美術館,有的人則是選擇在民宿休息...,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在街上拍的,有的我知道路有的我不知道...總之,就是亂亂逛....亂亂看....


 


 


 



 


 


 


 從我們住的民宿一走出來


一路上看到很多塗鴉




 




 


 




 


 




還發現一間很特別的店,有一隻嚇人的大蜘蛛


 


 




 在大蜘蛛下竟然還坐滿客人


 


 




 


 


 



 蒙特羅青年旅館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沒有人一起分擔住宿費用,青年旅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有進去裡面看過...,提醒你記得租用保險箱放自己貴重物品,其他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


 


 


 



 一進入青年旅館就會看到這個壁畫


 


 


 



 大教堂散步道




 


 



 


 


 


 


 


 



 


 


 



 


 


 



 


 




 


 




 


 




 


 


 


 當我拿起相機準備拍街頭景色


突然間這位帥哥擋在我前面,燦爛的笑著


我也笑出來說:「好吧我把你拍下就是了!」


 


 


 


 這裡有很多攤販可以逛逛


 






 


 


 


 


 


 


 


 





 


 




 


 


 


 這是去皇家山公園被晃點之後....在路上拍的


這裡很靠進皇家山公園


 


 





 聖保羅路Rue Saint-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