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某人說我很像村姑,說實話我自己也滿認同的


大學的時候我都綁兩個辮子,老師還叫我大陸妹


 




這一天在蒙特羅火車站,準備搭車前往多倫多


在排隊搭車的時候,有一個像站長的先生問我


需不需要幫忙把行李拿去車廂上面


他說他們有這種服務,我說當然好啊!


因為這樣不用自己拿著一堆行李


還要走下樓梯去找車廂(這一段對我來說難度很高)


尤其我的行李在路過蒙特羅之後又增加不少


這時他馬上叫身邊的小弟把我們的行李搬上推車


 


突然間,我腦袋想起在美國那一次


誤會這種服務不用錢,結果事後付了15元美金


我馬上問他:「這要收費嗎?」


他說:「不會太貴的,只是還要加小費...」


後面我也沒再聽清楚了


馬上說:「對不起,我搞錯了,我們不需要服務,謝謝!」


ㄚ~~真是糗斃了!!


 


 


 


 


 


 


 離開繁華的蒙特羅市區,又再度看到漂亮的風景


 


 




 火車再次帶著我們離開蒙特羅


 往我們這次自由行的最後一站--多倫多前進了...


 這時候雖然很累,好想好好休息...


 但是對多倫多還是充滿期待的


  





 此刻我心想:


這個世界這麼大,還有很多更值得去的地方


 蒙特羅再見了! 我想我是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