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多倫多我們第一站就跑去「黑溪先民村


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這裡


因為在艾德華王子島上課時


老師說他認為清秀佳人的拍片地點在這裡


那時候我把地名抄下來


心想到多倫多有機會再問人


沒想到我在我的旅遊指南上看到這個地名


之前沒有注意是因為我都看書上的中文


沒注意到黑溪先民村~Black Creek Pioneer Village


 


 


 


這一本就有介紹


 


 


 



 


他位在多倫多的郊區,搭地鐵到終點之後


轉市公車原本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到


我們卻花了好幾個小時,原因出在一個司機.....


我問他:「現在開的車子可以到黑溪先民村嗎?」


他說:「可以」


但是後來把我們載到轉運站,要我們另外轉車


這一轉就花掉一堆時間~~~


在原本的地方按照書上說的搭上60號公車馬上就可以到


真是好事多磨,我可是很想馬上用跑的跑去耶!!


 


 




  因為搭錯公車,所以下車之後又多走了一大段路


 


 




 


 


 


 這裏好像是一個學校


有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終於我們到了黑溪先民村


 





 全區的地圖


 


 


 


 入口處,有國際學生證可以便宜一些


 


        入口處收錢的女士人很親切,看起來好像沒有在看進出的人員,後來發現有偷渡客被抓了,才發現她還是有在注意進出的人員,所以....人不可以做壞事,以免丟臉丟到國外喔!


 


 


 一走進來就看到這一個場景


大家覺得像不像清秀佳人片中的場景?


 


 




 


 


 


 


下一篇繼續介紹黑溪先民村



Toronto(2)~疑似清秀佳人拍片現場「黑溪先民村」~Black Creek Pioneer 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