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最內心的世界

  

我後天...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看著我笑的眼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最內心的世界

 

管陰天...管雨天...

我的心還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是...PEI
 
 
 

 

 

快要出發了...

 

又剛好有颱風...不會吧

 

好像還沒完全準備好...

 

這幾天都忙著自己排行程

 

我喜歡一邊聽~「最想環遊的世界」一邊排行程

 

 
既然要出發了

 

就留下一些感言好了

 

以免以後沒機會說了...   

 

 
我決定不帶電腦去PEI

 

除了帶他去自助旅行很麻煩之外

 

我想... 放假就該放假了

 

所以我會有兩個月不會上線了

 

等我回來喔!

 

 
 

 

 

 

給親愛的高師大的同學們~

 

我們明年要一起畢業喔!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穿碩士服照相

 

我想穿碩士服很久了... (~^o^~)

 

 
 

 

 

 
給親愛的五三小朋友們~

 

感謝老天...

 

讓我們在混亂中還能平安過完一年

 

希望明年更好... ( *>.<* ) ~@

 

如果不幸老師沒回來

 

請跟新老師好好配合

 

這樣我會很開心

 

 

 

  
給親愛的汪大哥~

 

謝謝你願意冒險把你的隨身硬碟借我這個機器殺手 (≧◇≦),我會努力拍很多照片回來的...謝謝你
 

 

 

給條件超優的Miffy~

 

條件像你這麼好的女生

 

會沒有對象?

 

是因為全天下男生都瞎了

 

就算沒有對象

 

我想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你還有我

 

(自己說了都覺得 ⊙∥∣°),

 

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早點背判你

 

自己早點找到對象

 

但是...上帝好像把我們都忘了...

 

希望在我出國期間

 

妳能找到好的對象

 

我願意在我回國時...

 

當最後一個知道你好消息的人
 

 

 
 
 

 

 

 
給親愛的老妹~

 

如果今年你再考不上

 

我一定努力存錢

 

帶你去法國...

 

(^o^)~~(^0^)~~(^○^)~~~

 

我想老天爺會給你一條適合的路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