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現在


我在美國迪士尼努力玩用力玩拼命玩


轉眼間...咻...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等著看遊行,提早一小時卡位,太無聊就照像


 


 




 請注意看時鐘,我們真的玩到凌晨兩點


迪士尼不是天天都開放到凌晨兩點


剛好被我們遇到,要知道時間,要先查喔!







 即使是凌晨兩點,離開時人潮依然滿多的




 

        一年前的今晚我們從奧蘭多自己開車前往邁阿密,車開了好久好久...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找到飯店 Holiday Inn(這次旅行中我認為住最好的就是這ㄧ家,他是連鎖店,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


        這ㄧ晚剛好是美國國慶日,一路上我們聽著剛從迪士尼買的CD~歌曲 I wish,彷彿我們還在迪士尼看煙火秀。我們買六天的尼士尼通行卡,這ㄧ天剛好是最後一天,我們並沒有使用,因為我們要開車前往邁阿密,大約九點左右,在車上聽著歌曲,忘記是誰先說的...也許大家都這麼想,只是沒先說:


 
「好想再去看一次magic kingdom的煙火秀」
 
        雖然我們已經看過兩天,但是今天是國慶日一定有特別的,沒想到此話一出大家都說:「!」當我們正想把車往回開時...有清醒的人說話了...現實是殘酷的,我們如果回去看煙火,十二點以前到不了邁阿密,越晚越危險,路也不好找...只好作罷,留下些許遺憾在心中....
        沒多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空曠的道路上,竟然有一朵又一朵的金花在天上開著,此起彼落...一直都沒間斷過,即使這裡是荒涼的馬路,即使這裏是沒什麼人住的偏僻地區,竟然還是有人燃放煙火慶祝國慶日,他們把漆黑的天空,裝飾得好美...
        在黑夜裡,行駛於高速公路上,原本應該是靜悄悄的,此刻,我們好像貴賓一樣被歡迎著,兩旁一直都有煙火燃放著,持續好幾個小時,又一邊聽著 I wish...,這種感覺真是令人難忘...,因為天太黑無法拍下當時美景和大家分享。

        昨天有個朋友在MSN上面看到我的留言是~去年的今天,我在迪士尼玩到凌晨兩點。
 
她告訴我:「不要回憶過去,要向前看。」
 
我卻回她:「美好回憶為什麼不能回憶?
 
 
 
 
 
 
 這裡是邁阿密的路旁,當時看到夕陽
 
馬上下車想拍下,可惜我們拍不出他的美
 
他的美和這張照片比起來,超過十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