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4這一天,我一個人搭著火車直奔枋寮,不是去墾丁衝浪,也不是去萬巒吃豬腳,是要去畫畫啦!可以這樣在牆壁上畫畫,又不會被罵,真的太棒了,下次搭火車經過枋寮火車站時,不要忘記看一下我們的作品喔!







很幸運的最後一梯次我可以參加
因為我終於放暑假了!
也很高興認識每一個愛畫畫的同伴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一大早在車站遇到一個小美女,說實話,她沒有叫我:「老師!」我應該認不來,她就是當年穿著短褲,對我說:我討厭穿裙子,為什麼我不能在學校穿短褲?」的那個像男生的女生....。我還記得她可是我們女生的第一棒,全校第一的飛毛腿,光陰似箭,她今年都高中畢業了!
親愛的~謝謝你還記得我~~





       從台中到枋寮要搭四個小時的火車,很久沒有搭這麼久的火車了...,我還真懷念以前去台東念書時,搭八個小時火車的時光,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那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年....




無意中搭到觀光列車




快接近火車站時,就可以看到阿殘他們上次的作品






一到這邊這看到傳說中的~便太
正在努力的畫著魚,很多很多的魚





        原本我以為,阿殘應該會把底圖畫好,我只需要來著色就好,沒想到我一到這邊,阿殘就說:「這一塊是你的了,你要畫什麼都可以。」我簡直不敢相信,驚嚇指數百分百,除了不知道要畫什麼,還有要在那麼高的地方畫畫,這是真的嗎?




再怎樣,硬著頭皮也要爬上來...
不要向後看就好了

















很早以前我就想這樣做了
這一天,我真的把向日葵種在枋寮~

PS~為什麼我的頭髮要盤起來?
因為...沾到油漆了~~







當我在畫畫的時候,有聽到一群路過的人的聲音
因為我在上面畫畫,因此下面這些照片都是Candy拍的









沒想到小朋友也一起來畫畫




我想他一定是說:「有沒有像大師的畫?」




這個小弟弟實在太可愛了
Candy拍了一堆,請到相簿裡去看





一個人拍覺得fu不太對
便太一起來拍搞笑的照片










最後我把簽名pppig留在上面




終於可以下來了,有懼高症的我,沒事很少下來
超過四個小時的時間,我都在上面...




聰明的小君想到鐵門可以這樣畫
真的太讚啦!





據阿男的說法,這對翅膀洗的時候....很痛~~







感謝阿殘給我這個機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一起來畫畫




感謝我的好友─Candy
陪我一整個下午,也幫我拍了許多的照片
有你這樣的朋友真的太棒了!






這一天,天氣很好
沒有毒辣的陽光,更沒有狂風暴雨
據說前幾次有很多人晒傷,上次還颳颱風
我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