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的夏天,研究所畢業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高雄,當然也不會來墾丁
原來,墾丁的夕陽還是一樣美
不管日子怎麼樣過,開心、不開心
原來,墾丁的海還是一樣....





我們的晚餐~泰式料理

        請不要小看這四樣菜,這可是花了一千塊大洋耶!原本我只想吃路邊攤的小吃,但是Candy一路上一直說要請我去吃夏都的自助式晚餐(一餐七八百元),
Candy認為這樣才有來到墾丁的FU~,沒想到連小乖都這樣認為,唉...金牛座的比較重視吃,看起來是真的,為了避免真的跑去吃貴到暴的夏都,一到墾丁,看到泰式料理,二話不說,就是它了...,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來到墾丁又發現了很多讓人驚喜的小玩意
一時間失去理性的我,竟然完全沉浸在購物的快樂裡
天啊!這不是真的....






暫時性刺青

        暫時性刺青源自於印度,據說印度的新娘結婚時,手上都會畫上漂亮的圖案,等到歸寧時,如果手上的圖案還沒有褪色,代表沒有嫁得不錯,沒有做很多的家事。
        暫時性刺青的顏色大約兩個星期就會褪掉,我在巴里島也有畫過,滿好玩的。其實,刺青也是一門藝術,只是大家都把黑社會和它聯想在一起,我曾經做過關於刺青的研究報告,相信我,刺青真的很有趣。如果不想刺青之後後悔,暫時性刺青是很不錯的選擇,只是要注意顏料,以免劣質的顏料傷害你的皮膚。

相關資訊:印度曼海蒂(Mehndi)





看到新疆烤肉,熊熊想起來,去年的現在我在新疆
真是惡夢一場阿!幸好活著回來...





一開始看到這,還以為這個只是裝飾品
沒想到是真的鯊魚,鯊魚可以吃嗎?





造型特殊的時鐘,真有創意





你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這不是酒瓶喔!這是雨傘,很有趣吧!
在墾丁一把190元,三把500元
在高雄火車站附近一把290元





        在墾丁夜市的某個角落,有人在玩人體的高空彈跳,讓我想起2005年,在紐西蘭奧克蘭的街頭曾看到類似的東東,只是奧克蘭的更恐怖。↓





首先坐在椅子上,安全帶一定要綁好





然後....在尖叫聲中,直接衝上天空
過程有多長,我忘了,只知道上去又下來
下來又上去,尖叫聲從來沒有停過






在高雄「夢時代」的午餐─韓式料理





有我最愛的鍋粑飯






這不知道是青蛙還是恐龍?





有所有遊樂設施我都敢玩,就是摩天輪我不敢
因為速度太慢,有懼高症的我,會嚇死在上面...








牛牛你要請我吃午餐嗎?







高雄捷運站的街頭藝人

        在國外常常看到街頭藝人,各式各樣都有,一般人也都會給小費,但是,我在這邊站了好一會,沒有看到任何人投錢。





這邊代表生命的起源....




人類的戰爭





高雄捷運站的彩繪玻璃

        感謝Candy帶我來看水仙大師的作品,真不敢相信這是玻璃燒出來的,不僅圖案具有故事性,顏色有搭配得很不錯,雖然這花了八千萬元,如果可以帶來觀光效益也是不錯的,就像我們會為了白水大師的作品,跑去奧地利的維也納拜訪白水公寓,道理是一樣的。

相關文章:Wien(7)~發現百水異想世界~Hundertwasserhaus






最後在日式料理中
為這兩天一夜的南台灣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