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西藏村之前,會先抵達Devi's Fall,其實這個景點可有可無,要不是門票很便宜,我是不太想參觀的。

PS~我一到這邊,把腳踏車停好就有人過來跟我收停車費,我心想怎麼可能需要收錢,直接把腳踏車停在馬路的對面,果然不用錢。





★戴維斯瀑布=獄瀑布=Devi's Fall


這裡被稱為戴維斯瀑布,有個很好笑的理由:曾經有一位叫做戴維的遊客不幸掉入瀑布中溺死,瀑布的深度大約有一百公尺。


票價:20rp










就這麼一點點的水??
 不知道當初那個人是怎麼淹死的?









        在Devi's Fall 旁邊就有販賣Women's Skill Development Project包包的店家,價格一模一樣,那我昨天還那麼認真騎腳踏車去那裡幹嘛?
 




昨天瘋狂的買,今天要忍耐不要再亂買了




特別注意!特別注意!便宜的在這邊
 

        在Devi's Fall斜對角有一個看起來像廟宇的門,走下去,是一堆賣紀念品的地方,一經過門右手邊,有一家西藏佛具的批發場(如下圖所示),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外面開價的半價以下,不用殺價就很便宜,買多還可以再殺一些。




便宜的在這邊,轉經輪超便宜





從Devi's Fall往前走幾分鐘就到了西藏村
剛好中午肚子餓了,隨便找一家店吃午餐吧!








這邊的食物和台灣相比超便宜
老闆推薦他們的蔬菜MOMO (水餃)
一盤十個,50RP(台幣20元不到)




同伴點的菜麵,味道淡淡的.....




西藏村的小學
剛好有一位小朋友坐在這邊,請他拍一張
他馬上擺出一個很帥的姿勢,真可愛~





西藏小學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沒有圍牆




攤販就坐在這邊賣棉花糖





        路過某一家餐飲店,看到一位來自荷蘭的年輕男子,坐在餐桌上享用這個超大水餃....他是一個人旅行,已經來尼泊爾一個月了,剛剛爬完十幾天的山,還打算繼續慢遊尼泊爾....好棒阿!








西藏村裡有個建築物裡展示了許多漂亮的毯子








我想每一條的價格對我來說都是天價吧!








和親切的店員合照
總覺得我們一見如故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西藏人也說不定




還有人現場編織









我想為你種一棵樹


願來生真的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每天必經的路旁


隨風搖曳……


















可以到裡面參觀




這位婦女雖然伸手跟我要錢
我沒有給她,她也不介意我幫她拍照




好多五顏六色的毛線球












為什麼尼泊爾會有西藏村呢?


        在西元1959年,有一群西藏人,跟隨著達賴喇嘛逃離到尼泊爾來….,沒想到時光匆匆,五十多年就這樣過去了,對一直想要求獨立的西藏人來說,住在尼泊爾是不是有得到他想要的自由?


 




2012.1.26



 
 

Pokhara(5)~留在心裡的湖~Fewa Lake

 

Pokhara(6)~生日這一天,我飛起來了~ Paragli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