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Palestro 49 Roma


mobile phone+39 3402847643


Fax+39 06 44360875


信箱:Booking@aRomabb.it info@aRomabb.it


網址:http://www.aromabb.it/Inglese/Indice/in-Index.htm


網路上的評價: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187791-d564811-Reviews-ARoma_B_B-Rome_Lazio.html


價格:四人一整間公寓,一百歐元(城市稅另外加),接機費四十歐元。


網友住宿心得:


        這間公寓從中央車站(Termini)出發大概5分鐘的路程。我們沒有感到不安全。步行走到了圓形大劇場地鐵站還有火車站。酒店的房間都很大(清潔人員還在的時候我們偷偷看了一眼)非常乾淨。酒店裡有一部電梯。周圍餐館投合背着旅行包的遊客的口味。


Pink住宿心得

熱水指數:     冷氣指數:


親切指數:    交通指數:


        交通真的很好,從火車站就可以走到,各個著名的景點也大都在半小時~一小時步行可以到達,在我比較了一堆的住宿之後,夏天這樣的價格真的很便宜,有冷氣、有廚房、有早餐,雖然早餐不怎樣,但總比沒有好。





      一離開羅馬的機場,我們馬上找一個帥哥 幫我們打電話給民宿老闆,感謝這位大帥哥願意幫我們,不然國際漫遊的電話費是很可觀的....,義大利也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阿!




民宿老闆

      在這邊要稱讚他一下,第二天凌晨四五點,他睡眼惺忪的開著車來載我們前往機場,收費也才四十歐元,真的是很棒。

      訂房之前,民宿老闆好幾次要求我先付訂金,但是國際帳戶的轉帳,收取的手續費是很可觀的,在我好幾次信件往返當中,我轉貼我的機票、我的部落格、我的信用卡資料,他終於同意不先收我訂金,還讓我訂房。

      其實,如果我是民宿老闆,我也會要求對方先給訂金,因為奧客還是存在的,人家能做生意的時間就是這個暑假,隨便給人家訂了,不去也不講,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自然就沒了。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我要訂日本北海道的民宿時,有很多家民宿都拒絕台灣人的訂房,據說是因為台灣人訂一訂,不去也不取消,造成民宿莫大的損失,所以日本人乾脆不接台灣的訂房....,因此我每次訂房,如果有更改,一定會及早告知,或努力聯繫對方,我可不希望,有一天我打電話訂房時,對方一聽到來自臺灣的=不接受。




看到沒有賓士車耶!
因為車子很大,坐五個人沒有問題





第一天晚上住的這間冷氣有點問題
一點都不冷....








廚房裡什麼都有
只是我們想要煮個泡麵
熱水根本煮不起來

















從窗戶往外看,可以看到中庭




深深吸引我的廚房

      等我們繞了亞德里亞海一大圈,玩了一個月之後,最後兩晚我們又回到這裡,這一次,我們換了一間房,冷氣沒問題,但是我竟然完全忘了拍房間,只記得拍廚房,因為這個廚房的磁磚和我家的一模一樣,哈哈哈!




我家的廚房貼的就是這一款磁磚據說來自義大利)
結果,我在義大利真的看見的,連花磚都一樣耶!









早餐實在沒什麼~可頌麵包+牛奶

      如果你覺得不夠吃,我發現門外的置物櫃裡...滿滿都是耶!因為我不喜歡吃可頌,所以沒有去動置物櫃裡的東西就是了。

●Pink
有話要說: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花了多少的時間找羅馬的住宿,要交通方便要乾淨要便宜要有冷氣要有口碑....,真的好難好難,我的預算大都控制在一人一天二十歐元以下,在這樣情況下,要在羅馬找住宿真的好難,這一家雖然第一天的房間冷氣有問題,後來換一間之後,就沒有問題,以這樣的價格,住到這樣的品質,我給他很高的評價了。



住宿日期:2012.7.24+8.17+8.18


 

Roma(3)~奧黛莉赫本吃過的冰淇淋~Audrey Hepburn had been here to enjoy their ice cream


Roma(4)~羅馬趴趴走~Fool Around in R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