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課表,抱歉上面寫滿同學的聯絡電話


 


        第ㄧ天到校的「整個」早上都在做測驗,首先是文法一百題,接著是聽力測驗ㄧ百題,然後又要作文ㄧ篇,真的是一「整個」早上都在做測驗...


        有聽過時差嗎?這是我到PEI的第二個早上,說實話,我越寫頭越痛,到後來都亂寫一通...o(><;)


        本來以為這個學校考試考那麼久,(之前紐西蘭只考一小時左右,題目25題,再加口試,分級五級)分級一定分很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只有兩級...哇勒!

        早知道我都閉著眼睛寫,因為分級之後,你隨時都可以要求換班級,不需要再通過測驗,只要老師說好就好,通常是好....我就有換過...


        Helen告訴我,冬天她來這裡時,學校只有十幾人,只有一個班,沒有分級,所以班上程度落差就很大,我自己是老師,我知道程度落差很大的班級,勢必要犧牲某些人....


 


我上的是星期一到五全天密集課程,這裡的課程分成四種


 


ㄧ、聽和說~Listening and Speaking



 



 聽和說~老師:Joe
Listening and Speaking~ teacher:Joe


 


        Joe來自紐西蘭,老婆是加拿大人,他和老婆都是頂客族,上課中常說小孩真是麻煩的東西。


        聽說我走了之後,他每天上課都提到我,他說:「有照相機的地方就有Pink。」還有「上課如果太無聊,有Pink就不無聊。」...真是感動ㄚ!


 


 


 


 上課方式~老師會給你主題聊天


 


 




Jack


 


        這個男生是來自中國的Jack,每次和他說到台灣和大陸的主權關係,都很想和他吵架,他也不想想這學校有七個台灣人,只有他一個大陸人耶!


 


 




 這是最後一天上課時拍的,我其實已經無心上課


正在認真寫我的演講稿了。


 


 


 


 


二、寫作~Writing


 




寫作~老師: Maureen


Writing~teacher: Maureen


 


        Maureen是愛德華王子島的在地人,她在別的省敎英文,現在放暑假,所以來這裡兼差,她同時也在攻讀碩士學位當中。


 


 


 



 


 


 



上這ㄧ節課是在下午1:00~3:30


換算台灣時間就是凌晨,所以每ㄧ次都很想睡覺...


痛苦指數很高,不是老師敎不好,是我很想睡覺。


有幾次,有個韓國男孩真的睡著了...


 


 


 


 


三、文法~Grammar


 




文法~老師: Maureen


Grammar~teacher: Maureen


 


 


 



我還滿喜歡Maureen


 


 


 



文法班的全體同學


 


        我要離開時,Maureen對我說:「每次看到你就讓我想到清秀佳人故事中的安。」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話很多吧!不知道話多算優點還是缺點?我很容易和陌生人聊天,不管是老公公或老婆婆也ㄧ樣,即使在國外也是,英文再爛也可以聊得很開心。*^^*


 


 


 


 


四、閱讀~Reading



 




閱讀~老師:Chris


Rearing~teacher: Chris


 


 




 原本我上的是另ㄧ個程度比較高的閱讀課,


因為覺得老師上得太無趣,而換到基礎班,


上課很輕鬆,就是看文章然後討論、聊天,


我很喜歡我們的上課氣氛...


 


 


 



 閱讀課的同學們(兩個台灣人,三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自己猜猜看吧!)


 


        這ㄧ門課人數不多,大約六七人,全都是女生,這個學校也是陰盛陽衰,我想很多人都是因為清秀,佳人來這的,女生當然會比較多,所以想要有異國戀情的發生...很難耶! ^_^|||






2006.7.1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