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在京都穿和服之後


我老妹就很堅持,一定要到京都


也不管東京京都來回要搭五小時的火車耶!


我們姐妹倆對於京都的廟宇:金閣寺、銀閣寺....


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還異口同聲說:


 


「誰會想去看廟ㄚ!但是穿和服是一定要的啦!


 


店家網址~http://web.kyoto-inet.or.jp/people/sensho-k/top.html


 


網友的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bunnylinn&article_id=10252695


 


 


 



 ㄟ...果然如網友所說,換和服之前要脫光光


包括內衣,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要脫掉~


然後穿上和服的內衣,再綁上一堆毛巾


這樣胸部看起來就很 "腫" 了~~


 


 


 


   老妹換好衣服之後,又開始自拍了...


 


 




 


 


 



   婆婆人很親切又幽默~


  她會說簡單的中文和英文


  真的很佩服她活倒老學到老的精神


 


 




 價格~5250日圓     電話~075-531-3981


 


最好可以事先預約,不去要記得取消(禮貌)


但是,當天我好像沒有看到別的客人耶!


 


 




 就連頭髮老闆娘也會幫你梳好ㄛ


在老闆娘和婆婆的指導之下


我們倆站的姿勢夠不夠專業啊?


 


 




 一走出店家,可以說處處是拍照的景點


我和老妹根本沒想過要離開這個範圍


於是我們倆很悠閒的拿把傘


在小雨中....散步.....裝優雅.....


 


 




 衣服的顏色和配件都是我自己選的(妹妹的也是)


我很喜歡這個腰帶的花色~


 


 




 


 




 


 




 一路上很多路人甲、乙用相機對我們猛拍


還會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


ㄟ....那個................


說實話不知道對他們會不會太殘忍~


 


 


 



 距離上一餐(三明治)...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我都快要餓昏,我老妹竟然還繼續裝優雅


說穿和服不方便吃東西,所以她沒吃午餐


 


 


 


 挑戰在日本的第五碗拉麵~~


終於有一碗不會太鹹的了~


 


 


 



 


 


 




 


 


 



 


 


 



 我老妹在路上可是鎂光燈的焦點


充分讓她享受到如明星般的待遇


 


 




 這裡離清水寺很近....


因此,我們在京都唯一逛的寺廟就是清水寺


 


 




 我總覺得老妹穿和服比我漂亮多了


 


我老妹為了看起來優雅,總是慢慢走路


 


而我就算穿上和服,還是健步如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