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京都唯一逛的寺廟就是清水寺


雖然其他著名寺廟就在旁邊


我們只要搭公車就可以到達


和服也只要在六點以前回到店家再換就好


我老妹還是只希望很優閒的在這裡...裝優雅...


雖然我說了好幾次,我要自己去看金閣寺、銀閣寺


但是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一起裝優雅....


那...京都其他寺廟....


就請參考網友三元的網站吧!


 


 


0813銀閣寺

0814南禪寺

0824金閣寺

0825北野天滿宮、清水寺、大阪道頓堀

0902東、西本願寺,伏見稻荷神社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建於公元798年,占地面積13萬平方米,慈恩大師創建。相傳慈恩大師是唐僧在日的第一個弟子。現存清水寺為1633年重修。


        清水寺為棟樑結構式寺院。正殿寬19,進深16,大殿前為懸空的「舞臺」,由139根高數 十米 的大圓木支撐。寺院建築氣勢宏偉,結構巧妙,未用一根釘子。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有。


        舞臺的建築,巍峨地聳立於陡峭的懸崖上,景色自是美妙,失足掉落下去休想揀得命來,以至日語裡誕生出一條成語來:「從清水的舞臺上跳下去(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下りる)」,用來形容毅然決然地做某一件事。


 





 我很喜歡照背影,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漂亮....


 






我的學生說我穿和服的照片很漂亮


我告訴他們:不好看的我都刪掉啦!


我在這裡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你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散彈打鳥的道理懂嗎?


本人從很久以前就秉持這種精神在照相


  





 


 




 


 




 我們在這裡遇到很多外國人...


拜託我們和他們合照,或者讓他們拍照


真是開心啊!!


雖然我都會很誠實的說,我不是日本人啦!


希望沒有讓他們因此感到失望....


 


 


 


 


 



 


寺廟正廳兩旁有賣各式各樣的符


我在這裡買了兩個平安符


一個我自己留著,一個我送給熊了


原本我認為寺廟賣的應該會比較靈一點


 沒想到.....


 


 




 


 




 


 




 


 


 


 




 


 


看到這個水,我相信任何人都有衝動想去喝


後來我才發現,旁邊有一排英文字


請勿飲用,此水不適合飲用.....


好險我只有拍拍照,沒有真的喝他


 


 




 


 




 從寺廟的樓梯上面往下拍


可以看到很多商店


 


 




 在這一群小朋友的父母要求之下合照


 


 




說實話我很希望攝影師大哥他們能在這裡


這樣我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在清水寺附近的街道


 


 





老妹這一張照片還上Yahoo的精選~


 


 





我們只有在高台寺的牌子旁邊拍照


沒有真的爬上去,因為一望無際的爬坡...


穿這樣我可不想後來滾下來~


 


 




 


  




 後來我的頭髮鬆掉了,我把髮式拆掉之後


又找不到梳子整理頭髮....慘....


 


 




 


 




 


 




 這裡是哪裡我不知道,隨便逛就逛到這裡


 

 




 


 


 




突然發現我可以用這個造型拍鬼片....


 


 





拍鬼片....這個場景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