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弟弟↑....

 

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部落格上介紹我的弟弟

 

從小到大,我從來不認為我們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不僅外表不像,就連個性也不像...

 

他身高182cm,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喜歡爬山、唱歌...

 

滿多人把他誤認為是原住民...

 

他最擅長說甜言蜜語討媽媽的歡心

 

還有沒事就欺負我和妹妹...

 

唉...我常想--我們真的是一家人嗎?~_~'''

 

 

 

 

 

 

就算經過很多年,我還是覺得我們一點都不像

 

他最常站在我身後,用手筆劃著我的身高,

 

然後冷笑說:「嘿嘿只到我胸前...唉...可憐ㄚ!」

 

  

 

 

 


 

妹妹和弟弟也長得不像

 

 

 

 

 

 

 

 

弟弟去年竟然結婚了!

 

 

 

 

 

今年發現了一件事...讓我的想法改變了

 

有一天,弟弟的老婆拿一件毛衣準備要丟掉,

 

妹妹看那件毛衣看起來好好的,就問為什麼要丟掉?

 

弟弟的老婆說:「這是我買給他的,但是他不喜歡穿毛衣。」

 

 

 

原來...我們「真的」是一家人,因為...

 

我從小就不穿毛衣,不管天氣有多冷,

 

只要衣服上有毛毛的部分,我就拒絕穿上他,

 

後來發現原來妹妹也和我一樣,

 

只要穿上毛衣就會呼吸困難....更誇張的是,

 

吃飯的時候,如果坐在我隔壁的人穿毛衣,

 

我也會很~痛苦!

 

甚至有一種衝動...很想咬人...所以冬天的時候,

 

到處都是毛毛的世界,真的很痛苦........

 

 

 

後來問弟弟:「以前媽媽買給你毛衣,你不是都有穿嗎?那現在為什麼不穿?」

 

弟弟說:「我忍耐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