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天氣中

只要有機會進入室內...是幸福的事

如果是逛吃的地方...是幸福+est

旅遊書上說千萬不要錯過赫爾辛基室內市場

所以我們當然要來瞧瞧啦!

 

 

 

 ㄧ早我們搭電車出門,看到漂亮的點就下車

ㄧ邊走一邊照相,短短的路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但是我們三個人照得好開心阿!

 

 


 

 赫爾辛基室內市場,門是自動的喔!

 

 


 

是不是看起來很熟悉的樣子

 

 

 

 

 

 

 

 給人感覺很乾淨的市場

 

 

 

 看起來好好ㄔㄚ

 

 

 


 

 

 

在這一趟旅行當中

有很多次我們都自己在超級市場買東西

然後再回去煮,一般YH都有可以煮東西的地方

通常我都是買ㄧ大包冷凍蔬菜加ㄧ盒雞蛋

再加入自己帶來的康寶濃湯就可以煮一鍋濃湯

 

PS~選冷凍蔬菜的原因....便宜...

 

 


 

 

 

 基本上我不會做菜,看到這些東西...

我只會發呆,而且會有想改吃素的念頭

 

 

 

 

 

 

 

 我喜歡吃熱的東西,但是三明治都是冷的

 

 

 

 

 

雖然我從台灣帶了一大堆食物,我還是想吃耶!

白帥帥說到了國外就該吃吃當地的食物

而且我看過價格都不會太貴(和外面比起來)

 

 

 

 

 

 所以我花了4歐元買ㄧ盒生菜沙拉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幸福~~

 

 

 

 我們找到ㄧ個角落就坐下來吃午餐

 

 


 

 對我來說能夠到這裡--

(國中地理課本上出現的地名)

已經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所以在什麼地方吃東西或者吃什麼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