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旅遊指南上寫的面向赫爾辛基南港的市場廣場,有露天攤販販賣新鮮蔬果、海產,還有禮品和工藝品的專賣店,赫爾辛基市民的廚房。此外,還有小吃攤,總是飄著食物的香味...」

 

    我們在這裡找了又找,怎麼沒看書上寫的呢?只有一些些攤販阿!原來...現在是冬天ㄚ...

 

 

 

 走在路上,地面有些滑滑的

走每ㄧ步路都要小心翼翼

 

 

 

 

 

 

 

為了找市場廣場的室內市場,我們找了好ㄧ會兒

其實就在照片的後面...我們卻還到處問人~

 

 

 

 港口邊風大...冷....

 

 

 

 

 

 我們三個一起出現的照片,幾乎都是自拍的

Yi很厲害,找到放相機的位置,就設定自拍

後來連Mary也被感染,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烏斯佩斯基教堂--北歐最大的俄國正教教堂

 

 

 

 

 

  金色華麗的祭壇和美麗的聖畫像

 

 


 

 

 

  

 

 

 

 

 

 Mary和Yi在赫爾辛基

 

 

 

 

 這是紅蘿蔔

 

 

沒想到會遇到在雪地上散步的鴨子...

想問他們~會冷嗎?

 

 

 

 發現一家賣帽子的

我們很興奮的在這裡照了一堆照片

我在這裡做了一件很小白(白目)的事

為了照相請我身後的人讓位子給我

我沒買帽子還影響老闆做生意

最後...當然是被趕走...我真是小白一號~

 

 


 

這麼冷的天氣也有鮮花耶

 

 


 

 

 

 

 好溫暖的帽子

 

 

 

 手工製品

 

 


 

一條項鍊15歐元(約台幣750元)

 

 

 

 這雙鞋好美阿~好想要ㄧ雙

但是走在赫爾辛基又是水又是雪的路上

不知道會變怎樣...我會捨不得穿耶!

 

 


 

 

如果真的把ㄧ隻狐狸戴在頭上...

我會坐立難安的,所以拍拍照就好

 

 

 

 順便提一下在這裡上公共廁所要1歐元~好貴ㄚ!

PS~百貨公司和餐廳上廁所不用錢...

 

 

 

 好棒ㄚ!雪停了,太陽出來了

雖然感覺很冷,但是我努力適應中

如果這裡就撐不下去

那進入北極圈之後,日子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