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201175311.jpg

 

      斯里蘭卡的住宿我都是從Booking.com上訂的,每一間都是我精挑細選訂的,訂之前評價我也都很詳細的看過,沒想到八間住宿當中,有兩間很雷,讓人不會想再去。

 

      斯里蘭卡的住宿和台灣比起來便宜太多,我每天的住宿金額,幾乎都在一天五百元以下(每人),玩了九天,身上帶去的錢還剩下一大半,要不是斯里蘭卡離台灣太遠,飛行時間過久,還要轉機,我還真想帶兒子來住在山中小鎮~努沃勒埃利耶Nuwara Eliya或者海邊古城加勒Galle幾天...

 

      下面每一間住宿都有提供早餐,我寫無早餐只是我沒有訂而已,沒訂的原因大都是因為第二天一大早就離開,根本沒時間吃早餐,所以就沒訂了。

  

 

IMG20200131080111.jpg  

●Sigiri Rock Side Home Stay(斯吉利岩石邊民宿)地點:Sigiri

Near the Resthouse, Sigiriya

+94 72 467 8845

豪華雙人房三間(一張雙人床),有早餐,TWD 651

騎自行車是該地區的熱門活動。Sigiri Rock Side Home Stay民宿提供自行車出租和汽車租賃服務,距離錫吉里耶岩(Sigiriya Rock)800米,距離Pidurangala Rock觀景台1.8公里。

 

*網友心得:

 

1.离狮子岩5分钟车程,走路15分鐘,酒店在一片小树林里,早上老闆還帶我們去看日出,晚上回家要帶個手電筒,不然有點暗。

2.早餐丰盛,种类多,不用担心吃不惯或者吃不饱。晚餐非常大份!

3.吃饭出去到大马路左转5分钟好多家

4.斯里兰卡很多热水器是水开的越大越冷,后面的朋友可以事先问下老板热水器使用方法。

5.旅店也提供腳踏車免費借用的服務,我們有借用腳踏車騎到pidurangala rock。

6.這個老闆特別誠實,我們享受了當地價格的按摩。房間迷你冰箱裡標價的東西也挺實在的。早餐和晚餐就如評價中描述的一樣好吃,真的只能在家庭旅館中吃到這麼道地的斯里蘭卡家庭料理,但是他們又是改良式的,更適合觀光客的口味。他們的egg hopper 是我在斯里蘭卡吃到最好的,之後再也沒吃到比他家做的更好吃的。

 

*Pink心得:

 

      這一間網路上很多人推,住了之後感想是,真是名不虛傳阿!房間乾淨,早餐太好吃了,超有誠意的,讓我吃了好幾種斯里蘭卡的傳統小吃,大概是這幾天住宿以來,早餐最好吃的一間。這一間也有提供晚餐,但是如果沒有先訂,像我們晚上才到旅館,臨時問有沒有晚餐,是沒有的。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這邊,我一定會跟老闆訂晚餐,外面賣的又貴又不怎麼好吃。

 

      從旅館走出去找吃的,會先經過一小段漆黑的小路,最好帶手電筒比較好,街上有很多餐館,但是價格很高(大約一餐台幣100元),又不見得多好吃,我們隨便找一間餐館,看到裡面坐滿了人就進去吃,心得是:標準賣給觀光客的,雞肉咖哩飯,竟然只有一塊雞肉,是我們這幾天以來吃過最瞎的一餐。

 

詳細說明:Sigiriya(2)~推薦民宿Sigiri Rock Side Home Stay(斯吉利岩石邊民宿)

 

 

 

IMG20200201102112.jpg  

 

●Kandy City Village Home Stay  地點:Kandy

 

No. 68/5, Deiyannewela Lane, William Gopallawa Mawatha, Kandy.
+94 77 784 4623
三間雙人房TWD 775,沒訂早餐

距离Bogambara Stadium有19分钟步行路程,距離佛牙寺,1.8公里,提供花园、露台和24小时前台,让客人尽享便利。这家家庭式住宿提供WiFi和免费私人停车位。
Kandy City Village Home Stay的客人可以享用全套英式/爱尔兰式早餐。(93元/人)

Kandy City Village Home Stay距离康提市中心购物中心有1.7公里。

 

*網友心得:

 

1.非常棒的家庭旅馆。新建的,设施很好,房间很大,地理位置高,视野好,还有漂亮的花园及天台。房东人很好,用心服务每一位客人。烧的饭菜也不错。

2.距康提市中心20分钟路程。

3.The breakfast was huge and delicious !

4.We preferred having dinner there than going into Kandy, with the sights and sounds of the neighbourhood, and you can see in the distance trains moving along the track of Kandy's railway line.

5.Tips: when you take a taxi tell them to go to Suduhumpola. it's easier for them to know.

 

*Pink心得:

 

      在找Kandy的住宿時,我改來改去,實在很掙扎要不要選這一間,理由是他離佛牙寺有點遠,走路大約要二十分鐘左右,雖然我們有包車,但我不想每天都一大早就把司機挖起來載我們出門,而且我想優閒地散步一下,想沿著康堤湖走一下,本來想訂住宿離佛牙寺近的地方就好,但是看到這一間的房子,和網友們的評價,讓我想起在尼泊爾波卡拉的民宿,當時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於是我就選擇住這邊,他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走進民宿,老闆馬上熱情的拿現打的果汁給我們喝,無論何時見到老闆夫婦,他們都對我露出滿滿的笑容,老闆看我的穿著打扮,還問我說:「你是不是武術演員?」在外加擺出武術的動作,哈哈!真是太可愛了,我們停留的時間太短,很遺憾沒有時間讓我靜靜坐在他家門口的搖椅上,只能留在下一次了。

 

      補充說明一下,一大早六點多從民宿走到佛牙寺,車多、人多、廢氣多,一點也不悠閒浪漫,還是花個100~150盧比(台幣20元),找個嘟嘟車前往比較實在一點。

 

詳細說明:Kandy(1)~康堤住宿推薦~Kandy City Village Home Sta

 

IMG20200201173829.jpg  

 

●Canvi Villa   地點:Nuwara Eliya


No-62, Vijithapura,Mahagasthota, Nuwara Eliya., 22200
+94 77 147 7799
1 晚, 1 棟 Villa (TWD 1,793) 無早餐

Canvi Villa別墅位於努沃勒埃利耶(Nuwara Eliya),距離格雷戈里湖(Gregory Lake)1.8公里,距離Hakgala Botanical Garden植物園6公里,提供免費WiFi。
別墅提供露台、平板電視以及帶淋浴和免費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住宿配有帶微波爐、烤麵包機和冰箱的廚房。別墅每日供應歐陸式和美式早餐。別墅提供兒童遊樂場。客人還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鬆身心。
Canvi Villa別墅距離Seetha Amman Temple寺4公里,距離戈爾韋國家公園(Galway's Land National Park)4公里。

 

*網友心得:

 

1.您可以自己煮小廚房。

2.Very clean and elegant Villa.Beautiful views and a nice garden with a swing. They provide indoor and outdoor sports equipment

3.Nice view from the hotel.staff was very friendly & food was delicious.

4.這個地方靠近格里高利湖(Gregory Lake),我們自己做晚餐。他們在格雷戈里湖對面的一家當地超市買了食物。它不在步行距離之內,但不遠。在開放式露台上吃早餐,我們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非常漂亮的綠蜥蜴在附近奔跑。附近有很多景點。通常,您不會感到無聊。

 

*Pink心得:

 

      這一間民宿我很喜歡,出發前我寫信詢問老闆問題,他都馬上就回信。當我們一到達民宿,老闆馬上拿出紅茶和牛奶,讓我們可以喝到熱熱的茶,在寒冷的高山上,能喝到熱呼呼的奶茶,真的好幸福,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多留一點時間給他,他的設施不豪華,但是很乾淨,熱水很充沛,提醒你洗澡前先詢問熱水怎麼使用,有一些小機關要先搞懂,不然你為以為只有冷水而已,兩三個人洗完之後,先停個十~十五分鐘,再接著洗,就一樣有充沛的熱水。

 

      這間民宿就像一個小公寓,有客廳、廚房,雖然有廚房,但廚房裡的鍋子、盤子都滿欠缺的,幸好跟老闆說,老闆馬上從他隔壁的家拿過來給我們用。

 

      如果要說這間民宿有什麼缺點,就是他離車站滿遠的,有包車就沒差,只是我們包的車子是11人坐的大車,大車進入小巷子之後,很難迴轉,自加上我們司機對小路的技術似乎不怎麼好,他說把我們載到民宿之後,他花了半小時倒車,才讓自己離開小路,回到主幹道,因此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五點就拿著行李,自己走到主幹道去等司機,民宿老闆也有幫我們的忙...,不知道如果是小車,或司機開車技術好,是不是就沒有這問題?

 

 詳細說明:Nuwara Eliya(2)~推薦努沃勒埃利耶住宿~Canvi Villa

 

 

IMG20200203070633.jpg  

 ●Nilowin Holiday Resort  地點:Haputale

 

Adisham Road Haputale, 90160
+94 572 268 623
2間經濟單人房(434元)+2間雙人房(698元)


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和餐厅,坐落在Glenanore茶园的一部分,靠近哈普特莱(Haputale)。这家一星级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免费WiFi和共用休息室,还可为客人组织旅行活动。所有住宿均配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独立浴室以及休息区。酒店距离Thangamale鸟类保护区500米。

 

*網友心得:

 

1.這是一個前有重重山,後有綠油油茶園的好地方!附近還有登山步道。交通上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會在火車站接載的。酒店主要由一對兄弟經營,兩位都非常友善,也因為他們一家一直是在這地方生活,從他們口中理解到很多本地的人文歷史。我兩天的早晚飯都由他們的媽媽包辦,非常好吃,我還從他們那裡學會了幾道當地的素菜料理!房間乾淨,設備良好,反正甚麼都不缺!

2.如果您是坐火车或公共汽车来的,然后您就可以登上天空了:)您可以观看神奇的云层表演,当薄雾和云层消失时,可以在露台上欣赏美景。如果您愿意,他们还将提供一些旅行,我去看了美丽的Diyaluma Falls。绝对好!也可以在山的另一边做一个漂亮的散步。良好的床和淋浴(热水要花一点时间,所以要耐心等待)和美味的食物。

3.两兄弟是非常友好和有礼貌的主人,他们免费带我们带领他们的嘟嘟车前往景点。不幸的是我们只在这里住了一晚,很乐意接受和母亲一起做饭的提议。从2020年2月开始,新房间顶部将带有全景窗户。

 

*Pink心得:

 

1.晚餐好吃,不算貴,一路上都在吃光觀客價格的炒飯(當地人一看到我們就自動漲價),這一家有比較低價,別人賣600元盧比,他只賣400元,推薦點斯里蘭卡的咖哩餐,有四道菜+一個大雞腿,才400元,比炒飯、炒麵便宜一點,但是同伴點的炒麵,被我們公認是這一路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炒麵,(我們也有先提醒鹽巴減量)。此外,斯里蘭卡的套餐很好吃,但飯和菜是冷的,只有雞腿是熱的,很冷的時候我想吃熱食啊!算是唯一美中不足,下次要點餐的人,可以先提醒一下,要吃熱的喔!

 

2.民宿主人很親切,他們也有小車子可以直接在我們去看立頓爺爺,比坐嘟嘟車安全一點的小車,坐六個乘客沒問題,價格3000盧比,司機開山路技術也很好,推薦。

 

3.氣溫很冷,如果可以先來一杯熱熱的茶更好,後來我跟老闆要了熱茶,他也給我茶包,但我發現茶包似乎發霉了,喝之前自己要注意看一下。

 

  細說明Haputale(1)~哈普特萊 高山茶園裡的民宿~Nilowin Holiday Resort

 

 

IMG20200204123208.jpg  

 

●Moon Light Guest House (月光旅館)  地點:Tissamaharama


Grama Niladhari office road, Halambagaswela, Tissamaharama.
Tissamaharama, 82600
+94 77 397 1240
(1 張單人床, 1 張加大雙人床) TWD 1086+雙床房TWD 950+1 張加大雙人床TWD 678

旅館提供一間餐廳和免費自行車,距離Tissamaharama巴士站只有1.1公里,距離美麗的蒂薩湖(Tissa Lake)有3.2公里。這家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每間空調客房都為您提供帶沙發的平面電視、洗衣機和休息區,設有帶洗碗機和微波爐且設備齊全的廚房。私人浴室內配有淋浴、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客人可以從客房欣賞到花園的景緻。旅館設有24小時服務的前台、燒烤設施和小吃店。其他設施還包括娛樂團隊、共用休息室和行李寄存處等。客人可以在旅館內或周邊地區進行騎自行車和釣魚等多種活動。旅館還提供免費停車場。

 

*網友心得:

 

1.房间比较干净舒服,可以自己买菜去做饭外加六美金就行,不过建议在外面吃,这样要方便些。风景很好,第二天老板免费给做了中餐。

2.午餐特别好吃,在他家预订了野生动物园,价格实惠,欢迎饮料好喝,老板亲切员工和蔼

3.虽然不是湖边的房子,稍稍有点偏,距离湖边大概开车5-10分钟。但是院子非常舒服,到了的当天下午就坐在院子的秋千上,吹着风,望着大片没有尽头的稻田,是我整个旅程当中第一次觉得非常放松的时刻。第二天一早要去雅拉,老板提前沟通,给我们准备了早餐,做了西红柿炒蛋和空心菜,还有米饭!但是我们回来太晚就成了午饭。而且超过时间退房也根本没有催我们,还送了一张名片,上面是下次来免费送一间房,一顿晚餐。真的老板太会做生意了。

4.主人非常热心和负责任,他原来是Safari的司机,后来开了民宿,出发前就和他订了Safari,非常棒;晚餐为我们准备丰盛的兰卡传统食物,早餐是打包在吉普车上的,午餐上水果和炒面,都几乎完美。去亚拉的门票从老板家定的套餐,包含午餐。

 

*Pink心得:

 

1.老闆很不老實

      我們請他幫我們叫一台車,從Haputale載我們去Ella拍照,再去Buduruwagala看大佛,最後到旅館,出發前詢問車子的款式,告訴我是2018年的新車,貼一張很漂亮的黑色廂型車給我,結果來接我們的車子是一台白色的舊車子,司機英文不好,很難溝通,司機甚至不知道我們要前往Buduruwagala,最後打電話透過老闆跟司機溝通,老闆說要再加收1000元盧比,才要載我們去,被我拒絕了。

      之後問老闆為什麼來的車子和原本說好的不同,老闆沒有一句道歉,只有說車子是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真是睜眼說瞎話。老闆這時才說車子不是他的,他只是幫忙,我如果有辦法就自己去找別的車子,不用跟他叫車沒關係,問題是這間住宿地點離大街很遠,當時天已經黑了,我們別無選擇,第二天只能請他在幫忙叫別的車子。


2.訂了三間房間,小間的比大間的貴,房間大小和網路上寫的不一樣

      一間雙人房22.5美元,另一間超小間的雙人房卻36美元,booking上的標示明明是90平方米,房間大小明顯不符合,老闆又再度說瞎話,說那是booking標示錯誤,和他無關。我問他為什麼房型明明寫豪華twin room,為什麼是一張雙人床?老闆說那只是名稱,跟房型無關。老闆說他一共有四間房(booking上顯示是五間),最大的那一間已經租給別人,我們懷疑那一間才是我們原本訂的90平方米....(下面附上兩間房間的照片,大間那一間22.5美元"豪華雙人房(2 位成人 + 1 名兒童)",小間那一間"大型雙人/雙床房",真的就像照片那麼小,連行李箱打開都有困難,要價36美元)


3.同伴對老闆說要把這些事情寫在booking上面,讓大家知道,老闆說他沒在怕,他生意好得很,每天都滿房。過不久老闆自己回來對我同伴說,請我們把訂房取消,他給我們九折的優惠,我說不要,我怕當天取消,回家之後接到帳單找誰要,而且取消之後就不能把這件事寫出來了。


4.我對這間住宿的期望真是太高了,看到一堆的好評,才選擇這住一間,也是從網友們的留言中得知,老闆原來是yala公園開吉普車的司機,才會想跟他訂車,也許會便宜一些,也比較有保障,結果我錯了,真的是很不愉快的住宿經驗,其實這附近還有好多評價也很高的民宿,如果有別的選擇,可以略過這一間。


1.The owner is not honest. Before I went to his house, I asked him to booked a van for 6 people. He give me a picture of a new and black van. However, I saw a old and white van. The owner said " car is same, only color different". He did not say sorry for us.


2.We booked 3 rooms. One "Deluxe Double Room (2 Adults + 1 Child)" was US$22.5 and one "Large Double or Twin Room" was US$36. Deluxe Double Room was bigger than Large Double or Twin Room. "Large Double or Twin Room" was 90m². The owner said:”90m² is wrong. It is booking.com’s mistake. Large Double is not Large. Large just a name, not about room."


3.My partner said she will tell other people this thing. The owner said he did not care. He has a lot of guests. His rooms are full everyday. After a short time, he asked me to cancel all rooms. Then he give us discount. I refused him.

 

 

  

IMG20200204162132.jpg  

 

●Welcome Inn Mirissa  地點:Mirissa


Paluwaththa, Jayalath gama Udupila Mirissa, 81740
+94 71 986 8520
2間豪華三人房(1396元),1間豪華雙人房-附陽台(1241元)

提供花园、露台以及带阳台和免费WiFi的空调住宿,距离Whale Watching Mirissa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韦利格姆贝海滩有2.4公里。内部提供私人停车位。设施齐全的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以享用亚洲风味早餐。

 

*網友心得:

 

1.早餐特别赞,一大盘水果一大盘主食,还有鲜果汁热茶真的吃很撑,店员很有善,需要的都能满足。虽然店在巷子里,但是走到海岸边大约十分钟

2.老板人特别好,早餐非常非常丰盛,还额外免费提供海鱼给我们!设施齐备,物超所值!房间非常干净,晚上和很安静离海边走路7-8分钟距离,路上还有很多好吃的餐馆。

3.这家店有蚊账,晚上在阳台能看见萤火虫,对于一个从小没看见过的人来说,很是欢喜,对于早醒的人来说,倒没事,对于想睡懒觉的人来说,这孔雀比鸡还早叫是咋回事!很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早餐是我吃到最丰盛的一次,特别满意

4.这家酒店靠近水疗中心,佛陀寺和丛林,有时您可以看到猴子。 “早餐”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丰盛的早餐。我和我的妻子都喜欢斯里兰卡的食物。早餐包括6种水果,拿铁,椰子拿铁(我的最爱),煎饼等。您可以随时订购红茶。旅馆老板,他有watching赏鲸船。(这是米瑞莎最大的小船)您可以安排赏鲸的优惠。我们将坐在楼上,因此我们必须四处看看。如果您没有看到鲸鱼,他会给我们退款保证。(听起来不错)免费运输船和救生衣。您无需担心安全。通往海滩的道路两侧都有很多餐馆。

 

*Pink心得:

      我們訂了三間房間,其中一間窗床房,如上圖,味道特別重,是一股霉味,除了這一點不太好之外,一切都非常好,房子超乾淨,早餐不錯,旅館的人也都很親切,有求必應。從旅館一走出巷子口就是熱鬧的街道,再走到海邊也是十分鐘左右而已,感覺上很方便。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房子位在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巷子裡,車子進不去,但從巷口走到旅館,不用一分鐘,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而且旅館的人也有幫忙拿行李。

 

 

 

 IMG20200206093445.jpg  

●Sam Villa Galle Fort  地點:Galle


1a Church Cross Street Galle, 80000
+94 76 044 2463
豪華雙人房四間 (1055元+870元)

Sam Villa酒店位于加勒(Galle),距离荷兰教堂加勒(Dutch Church Galle)80米。酒店距离加勒堡(Galle Fort)有200米。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平板电视。以及私人浴室。度假村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全套英式/爱尔兰和亚洲美食。

 

*網友心得:

 

1.早餐非常棒!很丰盛!就在古堡里面,去哪里都很方便

2.客房装有空调,并配有吹风机和冰箱。真的很棒,尤其是在烈日下郊游一天之后。非常友好和乐于助人的主人。步行即可到达著名的灯塔,如果您有兴趣看日出和日落,那就太好了。加勒要塞的餐厅出售的食物几乎是当地餐厅通常价格的两倍或三倍,但别墅可以当地价格为您准备晚餐。主人提供的丰盛传统斯里兰卡早餐。

3.优越的地理位置,但在一条非常安静的街道上。房间一尘不染,床很舒服。大概是我们一个月来在斯里兰卡吃过的最好的早餐,还有美味的咖啡。

 

*Pink心得:

 

1.旅館幫忙叫外送的晚餐,一餐台幣大約100元(觀光客的價格),分量超大,超大碗公喔!但味道非常鹹,鹹到同伴吃不完。我自己去外面買小點心吃,只花了台幣20元。

 

2.老闆好像有失憶症,明明已經把晚餐的餐費給他,卻在我們第二天退房時,對我說沒付餐費給他,還要同伴花時間重新幫他回憶一下,我們什麼時候給他錢,我們給他多少大鈔,他找回多少錢...。建議記得拿收據。

 

3.入住當天我們就先把房費付了,由於是旅行的倒數幾天,所以有人付美金,有人付盧比,搞得有點亂,但員工都一一手寫記錄下來,先收了錢之後,去外面換完錢,再分別找我們美金或盧比,沒想到老闆來了之後跟我們說,我們少付1200盧比,他不管怎麼算都是少收1200盧比,要我補齊,我花了大約20分鐘,餓著肚子,和他在那裏對帳,一筆又一筆、一次又一次的算錢,明明就沒有錯,我們六個人,也才六個單子,重複算著美金、盧比的換算數學題,就是不知道哪裡錯了,後來我聽懂是匯差的問題,他幫我們拿美金去換錢,有的人拿100美元,有人拿50美元,有人是10美元,不同的金額換到的匯率不同,這些就算了,他的員工美金對盧比一律給我們的是匯率是1:180,但是他拿去外面換到的錢都高於180,意思是,不管美元大鈔小鈔,他都是賺錢,怎麼可能我少給他錢,我耐心地用我的爛英文跟他解釋之後,他對我道歉,他說他想他知道問題在哪了,是他員工把錢ㄟ走了....。

 

4.早上約好八點吃早餐,我們九點半要搭車離開,結果八點我們人坐在那裏等到將近九點,餐點才送來,如果會那麼晚才送來,我可以多一個小時在外面逛,不用急忙地趕回來等早餐,問老闆早餐怎麼那麼慢?老闆沒有道歉,只有說因為我們人沒坐好?什麼?人沒坐好?我們明明都到齊了,而且我們沒看到任何人出來送餐,你怎麼知道我們人沒坐好?八點二十分問什麼時候出餐,說再五分鐘,八點四十分送水果出來,還說因為是現做,所以要花時間,可是我們約好八點吃早餐,不是嗎?後來餐點直到九點才送來,真的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5.我是不可能再來住這一間了。

 

 

 

 IMG20200206161206.jpg  

 

●Ayur Ayur Resort & Ayurveda Retreat   地點: Negombo

 

No. 14,Kattuwa Road Eththukala Negombo, 11500

+94 75 042 7975

豪華雙人房-附陽台(2間) TWD 1,536 無早餐

豪華雙床房(1間) TWD 1,396

位于尼甘布,配有餐厅、户外游泳池、共用休息室和花园。这家住宿配备旅游咨询台,还为客人提供露台。住宿提供24小时前台、机场交通服务、客房服务以及免费WiFi。
这家度假村的所有客房都配有池景阳台。所有房间均提供平板电视、空调以及配有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为客人提供休息区。距离尼甘布海滩公园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t Anthony's Church有1.8公里。最近的机场是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距离这家住宿有13公里。

 

*網友心得:

 

1.位置在Hamilton Canal運河附近,Location is quite good, a short ride from the airport and quite close to the lively part of Negombo beaches. Close to the canal, but not too much mosquitoes.

2.Booking.com的位置不正确,距离主要区域的步行路程大约15分钟。

3.走路15分鐘到海灘,乘坐巴士,嘟嘟车约10至1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您也可以免费使用他们提供的自行车。按摩真的非常出色!

4.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餐厅,而到海滩则不会太远。我会推荐Dolce Vita餐厅(可口的披萨)(意大利老板)

 

*Pink心得:

 

1.這間是我住宿當中最貴的一間,一人一晚750元台幣,旅館裡還以游泳池,當然我忙到沒空用,走路十幾分鐘就可以走到海邊,也可以找到好吃的餐廳。

2.訂了兩間,蓮蓬頭都是有問題的,同伴不喜歡用花灑,所以不太開心。

3.用美金換盧比竟然比照銀行,有很大的匯差,在斯里蘭卡住那麼多間住宿,就這一家換錢匯率最差。 

4.這間旅館在魚市場的北邊,要去魚市場最好搭車子,走路不知道要走多久。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