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給我幸福的力量?


想了很久很久...在我枯燥的日子裡...


想應該是在愛德華王子島的日子吧!


在課程結束之後的短暫時光是最幸福的~~


這幾天睡到自然醒,醒過來之後自己做早餐吃


有時候也會在院子裡吃,或看著天空發發呆


這樣也覺得很幸福


 


 


 


 


 



我知道悠閒的日子不多了...正在倒數計時當中...


 


 


 


 


 



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念英文


   這張桌子的右邊是我最喜歡的唸書位置


 


 


 


 




這一天下午沒事,就陪Max在客廳玩


   與其說玩,不如說我欺負他...


 


 


        在愛德華我都沒有動用動態錄影的功能,這一天看Max又一個人在玩,我心想...真的不想忘記你,於是自己拍下這搞笑的片段,因為我自己幾乎不在鏡頭裡,Vivian覺得很好笑...


網址~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c7da41ec618c4e4a879e721bc09e110b001


 


 


 


 




陽光下的Max,無論何時都是那麼可愛


 


 


 


 




這些櫻桃~~~很酸~>_<~


 


        忘了是哪一天,Vivian帶我去摘櫻桃,一開始Vivian只是說她要去農場買櫻桃,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還說馬上就回來,沒想到在那個"農場",櫻桃要自己摘,試一大片的櫻桃樹林,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在台灣哪有機會這樣摘櫻桃阿!


       看到一堆紅色的櫻桃,掛滿樹上,我覺得好興奮,而且竟然只有我和Vivian兩個人在那裡,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照相機...好遺憾ㄚ!


 


 


 


 




因為櫻桃很酸,所以我們把她做成櫻桃醬,配蛋糕吃~超幸福的!


 


 


 


 




Vivian沒空的時候,我也會自己做中式的午餐


   這要感謝Helen教我很多做菜的方法


 


 


 


 


 



傍晚的時候,我會自己去維多利亞公園散步


 


 


 


 




 


靜靜的欣賞她的美...


 


 


 


 


 



 


 


 


 


 


 



 


 


 


 


 


 


2006.8. 17(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