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早上六點多來到函館車站


準備前往東京


在此要向函館說再見了


雖然只有停留短短的兩天


看到價值百萬的函館夜景


已經很足夠了...


只是很可惜的是


今天下午函館車站前的遊行


我們無緣見到了....


 


 


 


 


 



 


 


 


 




 


老妹說她要和蠟筆小新搭過的新幹線照相~


 


PS~經過wesley 大哥確認...這應該不是新幹線...


 


 


 


 


 



 


 


我們從這裡一路到東京


一共要搭八個小時


讓我想起以前在台東唸書時


我從台中搭到台東也是八個小時


搭八個小時的車車...我的心得...


真的...屁屁會很不舒服....


 


 


 


 




 


 


在車上這裡遇到了討人厭的一家人


一個媽媽兩個小孩和一個婆婆


一直講話也就算了,後來還一起唱歌


更扯的是小孩子一直拍打東西製造噪音


這跟日本人給我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很想站起來請他們安靜


但是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忍耐...忍耐....


我一定要忍耐....


 


 


我還記得小時候,搭公車時,因為車上有人抽菸


我告訴他:「叔叔,我們老師說車上不能抽菸...


因為這件事被媽媽念了好多年


媽媽總認為我頭壞掉了,遇到壞人怎麼辦?


但是他們真的吵到我忍無可忍


是我終於站起來....


 


 


 


 




 


 


走到離他們遠一些的空位睡我的覺~


 


 


沒想到等到我回到我原本的座位


我才知道....我妹....發飆了....


我妹請他們安靜他們不理之後


我妹開始用相機拼命拍他們


讓他們個個驚慌失措、如臨大敵


他們不知道我老妹拍他們幹麻.....


所以照片中他們臉色很凝重吧!


 


 


小朋友~這種事不鼓勵啦!


我們安靜的走開就好了


畢竟這裡是日本耶!


 


 


 


 





 


 


 


 




 


 


終於到東京了...現在時刻....下午兩點左右


原本以為可以在找到飯店之後,就馬上出來繼續逛


沒想到光是搞清楚東京的地鐵


我們就花了一小時


在裡面迷路、搭錯地鐵線、拉行李爬上爬下...


最後決定搭計程車去找飯店...


 


 


 


 


 



 


 


我老妹一到飯店就宣告陣亡---暈車


倒在床上起不來....


她說我真是厲害,怎麼一點事都沒有


當然啦!我是豬麻!!


豬的生命力比較強啊!


 


 


 


 


 



 


 


到東京車站時,我的肚子好餓


我在車站隨便找一家店就開始吃東西


我那個快掛點的妹妹則是一點都沒吃


只有我ㄧ個人吃


我相信~吃~才會有力氣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