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函館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今天終於可以見識到了


在天未黑之前


大約下午五點我們就先到這裡


等待天黑的感覺超興奮的....


而且今天因為有慶典所以有煙火可以看ㄛ



 




 


  到函館山的方法有兩種:


  1.搭公車


  2.搭纜車


 


  我和妹妹是先搭公車上山 (在函館車站前搭乘)


  整個車子塞滿了人,放眼看過去有滿多外國人


  一路上車長小姐很認真的解說....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沒有一句我聽得懂得....


  心裡反而覺得好吵...sorry....


 


 




 


 




 


 




   嘿嘿...天漸漸黑了....


  風也大了起來...冷....


  如果有人問夏天到北海到要帶哪一種衣服?


  外套一定要帶啦!


  因為日夜溫差很大


  我們在這裡遇到跟團的台灣人


  他們都說來到這裡冷到馬上去買外套


  我心裡默默的想:ㄟ...這裡物價很高耶!


 


 




 


 




 


 




 天真的黑了


 






 


 




 原本說八點開始會有煙火秀


我們卻等到快八點半....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個煙火秀好長...超過一小時...


 


 




 


  我們好幸運ㄚ,真的看到了!


  但是那些跟團的台灣人就沒那麼幸運


  因為八點他們就一定要上遊覽車離開


  ㄞ...這種感覺很像你好不容易走到羅浮宮的門口


  但是因為行程沒有安排


  妳就只能路過...


  那妳會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呢?


 


 




 


 




 


 


 


 PS~我在函館山上看煙火的同一個時間


網友三元在山下看煙火.....


大家可以去他的網站做一個比較~


 


http://tw.myblog.yahoo.com/yuanyuanayuan-yuanyuanyuan/article?mid=144&page=1#590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搭纜車的


  纜車班次很多,因為人多也有加開的班次


  所以沒有等很久...感覺很不錯...


  從上面緩緩的下來,  一旁煙火還不停的放著


  在纜車上,妹妹要我幫她照相


  ㄟ...我有懼高症啦!根本不敢亂鬆手~


 


 


 


 我們搭纜車下山之後,在山腳下又看到煙火


因為距離比較近,所以煙火看起來好大啊!


 


 




 


 




 


 




 最好笑的是我在這裏為了要等一個大大的煙火


傻傻的站在這裡指著天空...等...等.....等...........


 


 




 在我放棄等待轉身離開時


我心目中的大煙火才出現


這時妹妹已經過馬路


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啦~


 


這...就是人生嗎?


 


 




 


 




 


 




   回到我們飯店附近


  早上看到的攤位已經熱鬧非凡了


  原本想好好逛逛,卻因為人山人海、寸步難行


  所以只有小逛一下下,就決定回去休息


  因為明天一大早我們就要搭JR離開這裡前往東京


  千萬不可以睡過頭,不然如果訂不到位置


  有可能要站八個小時...


 


 




 


 




 


 




 


 




 


 




 這件和服很漂亮對吧!


 


 




 


 



 這件白色的也很美...從她背後偷偷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