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函館的街上猛然抬頭見到一隻大熊


哇!好嚇人ㄚ!!


 


 


 


 




 


先到函館車站找資料、拿地圖


問清楚今晚的慶典時間


嘿嘿!我變聰明了~


因為車站的服務人員會說英語


所以先問清楚就可以避免找不到人問


 


 


 


 


 



 


 


在函館車站又遇到穿和服的女孩們


今晚一定又有慶典啦!


一連五天車站前方都有表演活動ㄛ!


 


 


 


 


 



 


 


在這裡發現很多像倉庫的房子


其實裡面都是商店,可以慢慢逛個夠


但是...我老妹已經快要陣亡...


我在裡面逛街時,她坐在休息區一動也不動


她的頭痛越來越嚴重....


 


 


 


 




 


 


 


 




 


 


 


 




 


 


 


 




 


 


 


 




 


 


 


 




 


 


 


 




 


 


 


 




 


 


 


 




 


 


順便一提,我在這裡發現一條掛手機的帶子


和我的一模一樣....在台灣一條30元,這裡日幣400元


讓我逛街的念頭降低不少....


 


 


 


 




 


 


連在函館都有人力車,真的市觀光景點都有耶!


 


 


 


 


 



 


 


 


 




 


 


函館的美術館,我滿想進去的...


但是妹妹說想回飯店休息,她走不下去了


當我同意回去休息時,她多感動ㄚ....


我是好姐姐吧!


 


 


 


 


 



 


 


無意中發現一家旅遊指南上面有介紹的漢堡店


一年之內賣了上百萬個漢堡


既然路過當然要進去吃啦!


 


 


 


 


 



 


 


 


 


 



 


這裡不只有賣漢堡也有冰淇淋、咖哩飯....


 


 


 


 



 


店裡面人很多,排隊的人也很多


 


 


 



 


 


 


 



 


 


 


 


 



 


 


我們點了一個蜜汁雞肉漢堡~此店的招牌漢堡


吃起來很像我媽媽做的糖醋雞肉


很有媽媽的味道喔!


我和妹妹只有合點一個也沒有被拒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