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我们经历了千辛万苦

翻过无数山岭、越过无数草原,终于到达喀纳斯

这也代表我们即将要和野顾说再见了

感谢野顾这三天以来无微不至的照顾

 

希望他在新疆看到这篇文章时,脸上能挂着微笑

 

野顧的聯絡電話~13779051369

 

ps~如果我再去新疆,我只會再去騎馬三天

其他景點對我的吸引力就沒那麼大了

如果問我下次去新疆會找誰當馬夫?

答 案 當 然 是 - - 野 顧  

 

 

 

       從山上走下來,馬上就在主要道路上看到這牌子,這附近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只是價格比較高,下一篇再詳細介紹。

 


這三天以來,馬兒辛苦你們了

 

 



馬兒謝謝你們~

我騎過很多的馬,你們的脾氣是最好的

謝謝你們沒帶我去撞樹幹,也沒讓我摔下來

 

 

圖瓦村橋

 

 

 

       因為我們太晚到喀納斯,等到確定好住宿的地方已經八點,晚上十點我自己出來閒逛...

       因為妹妹已經陣亡...她全身有多處瘀青,有些瘀青的範圍甚至超過手掌大,之前住在蒙古包,沒有洗澡所以沒有發現,今天住到飯店,褲子一脫掉才發現,兩腿中間大腿的內側幾乎都瘀青,顏色呈現紅色紫色,看了就很嚇人,難怪她第一天就喊痛...

       為什麼我會沒事?(除了要橫著走路...)原因可能是我屁股肉多吧!

 

 

 

在路上看到馬的機率也許比車子高喔!

 

 

 

這是搭區間車的地方

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搭乘區間車的站牌

很可惜早上八點開始,晚上八點結束

現在這時間,是沒有車車的...

 

 

十點多的喀納斯,火紅的太陽正往下掉

紅色的雲朵真的很漂亮!

 


這一家店的老闆人很不錯,他特地告訴我

今天的雲比較漂亮,這不是天天有的喔!

 

PS~這裡有賣很多關於新疆的旅遊書籍和CD,但是價格都滿高的,我本來想買CD給學生看,掙扎很久還是沒買,後來在布爾津夜市發現,一樣的CD價格便宜多了...

 

 

我們一起到屋外照相

很幸運的拍到一隻老鷹

 

 

 

 

在這裡有一件事需要特別注意

太陽一掉下去,天色變黑的速度就非常快

我幾乎是摸黑走回飯店,幸好我住在大馬路上

只要往前直走就會到,不然真的有些嚇人耶...

 

 

【新疆騎馬1】賈登峪租馬~Rent Horses

 

【新疆騎馬2】賈登峪→禾木~Horse riding

 

【新疆騎馬3】傳說中的禾木村~A Village of The Legend

 

【新疆騎馬4】禾木的日出~The Sunrise

 

【新疆騎馬5】禾木→黑湖~Horse Riding

 

【新疆騎馬6】黑湖~Black Lank

 

【新疆騎馬7】黑湖→喀納斯~Hose Riding

 

【新疆騎馬8】遇見可愛的哈薩克小孩~Encounter A Cute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