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莉亞Antalya的住宿Lazer Pension,位在舊城區,地理位址很好,老闆是日本人,很親切,值得推薦。




【Antalya的交通


1.Antalya的巴士站位在市郊,所以還要轉搭公車入市區。


 

2.安塔莉亞的巴士站很大,距離安塔莉亞舊城市區有一段距離,從這搭乘公車No.93進舊城區,票價2YTL/人。請注意!由於otogar離舊城區遠,所以可以先買好下一站的預售車票後再進城。






再度在大太陽下,拉著行李左轉、右轉...找住宿




在路邊的牆上看到很多住宿的牌子




Lazer Pension的牌子被花草擋住,還滿不明顯的

Lazer Pension(在舊城區)


Tel+90242) 242 71 94  Gsm+90535 771 07 28


 

住址:Kaleici, Kilincarslan Mah., Tabakhane Sok. 30, Antalya, Turkey


網址:www.lazerpansiyon.com


信箱:infom@lazerpension.com


 
 

價格:35 Euro per room (incl. shower, toilet, air conditionning)


 

網友心得:


(1)老板看氣來很誠懇客氣,老板的老婆是日本人,住起來感覺還不錯,我們共住兩晚,殺價後twin room一間一晚40YTL(含私人衛浴、早餐、冷氣),不過冷氣有點慢冷。就在Sabah Pension對面。老板人很好。早餐豐盛,有煎蛋、麵包、沙拉,咖啡/土耳其紅茶。二樓應該算是鐵皮屋(我建議住一樓),房間都滿大的也很乾淨。洗衣:YTL10/籃。老闆在一樓也有經營餐廳,他們的餐點很好吃,尤其是烤雞/


 

(2)「Lazer Pension」其實並不起眼,庭院藤蔓很多、外觀有點晦暗並不吸引人。不過民宿主人是慈祥的老公公與老婆婆,他們主動帶我們參觀所有的空房、讓我們自己選房間。我們選了含空調浴室的雙人房小木屋(一晚才30里拉),房間格局我很喜歡,難得是還有廚房可以使用,在民宿不好找的安塔莉亞那,可真是最佳選擇。






Lazer Pension門口的花草很漂亮




綠蔭下是吃早餐的地方




再度看到土耳其式的早餐












親切的民宿老闆




貼心的老闆還準備了地圖,很好用喔!




我們的民宿對面也是一間有人推薦過的民宿

Sabah Pension
網頁:http://www.sabahpansiyon.com/


 

Tel+90.242.247.53.45
email
sabahpansiyon@yahoo.com


 

網友心得:


        如果單純就住宿而言,我還滿推薦這家民宿的,但是不要參加他們承辦的活動,因為他們經手的tour價格都比較貴,但是住房部分我覺得房價算是很合理,我是住單人房附衛浴及早餐,不過他給我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每晚是17歐,他主動換算成35里拉一晚,有美麗庭院,自助早餐,房間里衛浴的水量夠大,冷熱水也很穩定,房間里有冷氣和電視,早餐也還不錯,民宿位于哈德良門之内,很多彎彎曲曲的小巷弄,算是滿有特色的。
        那一帶也有很多的民宿,
Sabah Pension住宿環境我覺得還不錯,往後走約五分鐘就可看到海,能感受到悠閑風,雖然兩個老板算是滿生意人的樣子,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個人,但就房價和住宿環境而言我還是挺滿意的。(價格是多年前的,已經不準了)












Lazer Pension有免費提供的手繪明信片




實景在最後一張照片




來自波蘭的男孩

        老妹去洗土耳其浴時,我在門口等,遇到一個拿個吉他蹲在門口唱歌的男孩,他是波蘭的交換學生,他在這邊唱歌給每個人聽,有空的人就留下來跟他聊天,他說他喜歡和人聊天,喜歡結交交朋友,還唱了很多首歌給我們聽,真是個有趣人。





        中間這個男生是波蘭男孩寄宿家庭的成員,他請我喝土耳其茶,看我很喜歡,竟然送我一整包,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夜晚的安塔莉亞Antalya





2011.7.3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