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遲了快要兩年,2010年的一月看完極光之後,拖拖拉拉的,直到今天才想到,聖誕節又要到了,可以順便介紹一下阿拉斯加聖誕老公公的家。

        因為我曾經去過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家,相形比較之下,這裡的聖誕老公公之家小多了,一下下就可以逛完,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稀奇,但同伴們沒有見過聖誕老公公的家,都滿喜歡這樣的地方。

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家:

Aurora(29)~芬蘭聖誕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


Aurora(30)~在北極圈上的郵局~The Post Office on The Arctic Circle


Aurora(31)~在聖誕老人村血拼~Shopping in Santa Claus Village






我們還沒進去聖誕老公公的家
就在門口大拍、特拍,玩得不亦樂乎




可愛的糜鹿快點跑......












還是在門口而已




走進聖誕老公公的家,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我們一群人在這張寶位上拍了老半天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好笑












































這裡每一樣東西都很吸引人
要選哪些買回去,真的很煩惱




超可愛的象棋




我...終於見到北極熊,可以回家炫耀了~
























































































這裡也可以寫明信片,我當然不會忘了寫一張給自己




後面怎麼多了一個鬼鬼祟祟的人?








同伴買了一盒飛機模型,沒想到她那麼愛這東東




超喜歡這一隻的




聖誕老公公的家門口就有糜鹿








我把聖誕老人放在手掌上啦!






















        這一年多發生很多事,照片中的同伴們,有一半的人,當初都沒有對象,卻都在今年結婚了,真是料想不到阿!只能說,極光的威力真是強大,祝他們永遠都幸福、快樂!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0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