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下面這篇文章(關於捷克自助旅行找伴),覺得這個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妨人之心不可無阿!這種錢也有人要賺?我怎麼從來沒想過?

 

        但是話說回來,既然要自助旅行,自己又完全不做功課,你真的那麼放心?萬一不幸真的遇到像下文中所提到的那位m小姐?一個人在異鄉,語言不通、行程又不懂,這可怎麼辦?又或者同伴排的行程你不感興趣?(例如:他喜歡逛美術館,你一逛美術館就想睡覺)為了避免這些情形,還是自己多找資料,了解一下狀況比較保險,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阿!

 

        畢竟,每一趟旅行,都是獨一無二的,這輩子也許這個地方就只來這一次,誰都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對吧?

 

 

 

 

【各位背包新手小心了,有人假借找伴好心幫你訂房訂票帶去玩,其實她a了真多錢】- 2008-03-31 , 01:49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文章已經被砍掉了)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660632

 

 

       去年1月我朋友找我去自助,訂在2月過年期間去,好心人說有認識賣機票的,可以幫你代訂去捷克要4萬多(後來隨便問別人也都只要36,房間先訂了布拉格一人1-4變成一晚40.5歐;5-7 42歐;8-948.5(這是她在msn寫給我的我都有記錄),其實2月是淡季我們所住的不是很好的民宿,廁所不在房間內,是大家共用的,一個人算起來才500多克郎(我們發現後親自去櫃台問的價格),也就是說14天,一間(2),最多只要960郎約38歐元(一個人一天賺我們21.5歐元,一到那二話不說先收了我們14天的錢162歐元(每位先賺82歐元),下次我會把民 宿 小姐寫給我的資放在無名相簿內,那間叫 Merlin(+420 )224 916 555skype的人可以打去問,e-mailinfo@accommerlin.cz 在跳舞的房子後面,住的是不錯只是帶我們來的人存心欺騙太惡質了....

 

網址:www.accommerlin.cz現在好像聯不上了


 

        她自稱是位作家每年都帶人來,最近發現他又開始招募背包之友,告訴大家一聲:她想賺可說出來,不要來陰的偷偷摸摸做什麼呢?帶人去又說大家都是自助,幾乎自走自的,也不跟大家互動,住台中的朋友要小心,想去的人一定要問清楚,真的不放心人可以找我,我會把好的資料給你。

        在第四天被我們共中一位小姐發現,我馬上下去找櫃台問他我朋友4月要來價錢是多,當晚就找那位小組來對質,為什麼要騙我們,他死都不承認,最後每人只退好像是50歐吧他說即然你們不相信我大家各走各的也不把資料告知我們,明天的車是幾點開要我們自己想辨法

 

        第二天。我們去到車站找去ck的車站怎問都不知道全都傻了還好有一位小姐說:「那車剛走。今天只有一班你們要去另一個地方等車不過要中午才有車此時在外頭的同隊跑進來說m小姐上車走了,為時已晚大家只好拉著行李去另一個很偏遠的車站等車。

 


各位:這個教訓真好,不管如何,有沒有人帶隊,自已都要多做功課,才不怕被人玩弄。

 

 

 

2008.12.31補充 

 

今天有人在我的部落格這樣留言,我並沒有指名道姓這個a錢的人是誰,但是她卻疑似開了另一個新的部落格道我網頁留言,本來我還懷疑是不是誤會她了,現在....你真的讓我生氣了...不管上面哪位發文者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只是想提醒背包客,自己也要做功課,並沒有意思要中傷任何人....

 

旅者2008/12/31 19:11 回應

 

還蠻可笑的文章,我覺得妳這一篇文章有炒做點選率的意思!就你講某作家的什麼什麼事,說的很像妳本人的經驗,還轉貼背包客文章來,要衝人氣就靠自己寫吧!我還蠻同情那位被人家亂寫的事主的,說不定人家是被人污陷就算了,還被自以為是的人拿來炒作,那個人可能連反駁的機會都被你們這些人給踩扁了,不要以為自己也上當過就自以為是上帝,可以去裁判其他人的案件,你要就說說自己真的體會過的事件,拿別人的事出來炒,還真是惡劣!

有的人就是不懂怎麼去自助,需要人家幫忙,你說的自己好像很行的樣子,請你幫忙哦~我看算了吧!自以為自己多行,你以為自助就是小氣巴拉的斤斤計較嗎?自助的定義都被你們這些人搞爛了!

 
 

Pink2008/12/31 22:11回覆

請你自重

我的部落格不需要炒作人氣

如果你再有任何攻擊性的字眼

或不友善的留言,本人一定訴諸法律

自古以來做賊的喊抓賊

本來我還想,我是不是誤會人家了

但是現在看來,我是對的

 

 

2009.1.4再補充 

 

這個世界真是小阿!

我的朋友的朋友剛好就跟上面的那位m小姐一起去捷克自助旅行

那位朋友的朋友把m小姐的本名告訴我,也說了他們去玩的過程

總之,就是一個很不愉快的旅行!

出發之前,說一切交給她,結果到捷克各走各的,也不理人家

讓大家一整個傻眼,這下我不是道聽塗說了吧!

至於那位m小姐的Yahoo部落格,她寫了很多關於捷克的文章

還上過精選,部落格裡說捷克是她的情人

自己是最熱情、最稱職的朋友,會帶你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