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塔莉亞(Antalya)舊城區的主要商店街上,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鹹豬手",看起來和藹可親的人,下一秒他的手已經不知不覺摸在你身上,傻眼驚訝錯愕...這些都不足以形容我所受到的驚嚇,一個接著一個,不禁讓我懷疑,這一條街都住著色狼嗎?




舊城區的商店街(色狼街)位在我們民宿那一條街

 





這裡的東西好看,但價位很高,殺價要看功力








色彩鮮豔的毯子




〈色狼1號〉
●所在位置:舊城區的商店街的中間
●豬哥指數:四顆星
●慣用手法:請你喝飲料、要求一起拍照

        在商店街的中間,有家賣花果茶的商店,一看到我們走過來,馬上泡了一大杯給我們免費試喝,在炎熱的夏天,可以喝到一杯冰水泡的飲料,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沒想到....和他
合照時,他的手竟然摸我的屁股,一開始我以為他是不小心碰到,後來我發現他是故意的,他的年紀看起來也才十幾歲,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當時臺灣塑化劑的新聞正鬧得沸沸揚揚的
這些東西看起來,好像是化學合成的....




冰涼的茶真的非常好喝




〈色狼1號〉合照時,他的手竟然摸我的屁股




〈色狼2號〉
●所在位置:舊城區的商店街的中間
●豬哥指數:顆星
●慣用手法:請你喝飲料、要求一起拍照
 

        他是〈色狼1號〉的老闆,一開始還笑容可掬的送我們一大包的花茶粉,沒想到下一秒就牽起我的手,要求合照,還對我介紹他家的庭院和小狗,還約我和妹妹一起去喝咖啡,我只好傻傻的陪笑著,心想怎樣快點找理由離開這裡,因為感覺越來越怪了,就在我和妹妹買好水果茶,要離開時,他竟然偷親了我妹的臉頰....。從此,我和妹妹寧願繞路,也不敢再經過這家店門口。



 

 



少見的好老闆



        雖然「色狼街」有很多色狼,但還是有好人的,這位老闆是少數給我們好印象的老闆,賣東西的價格實在,可以殺價,拍照時不會亂摸你,始終保持親切的笑容,不買東西也不會生氣。(我和妹妹是離開之後,再回來買披肩的)








我老妹看起來一整個貴婦的樣子




特殊的磁磚,每個都只有一片




我最喜歡的一個~惡魔之眼的樹












商店街旁的岔路是一間間古老的房子








燈被我殺價到一個25里拉(價格算還可以)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心想回伊斯坦堡再買
















第二天一大早和妹妹一起晨間散步...
走在沒有人的「色狼街」,讓人安心不少








        街道旁出現像廢墟的地方,靠過去看的話,你會發現這好像是古蹟,還被圍起來保護著,只是...感覺真的滿髒亂的。




滿地的寶特瓶




















哈德良門(hadrianus kapisi)







〈色狼3號〉因為太過驚嚇,所以沒有拍照

●所在位置:哈德良門內的商店街,從門往商店街看(如上圖),左手邊第一家或第二家紀念品店。
●豬哥指數:五顆星
●慣用手法:
1.一開始很親切,給你優惠的價格買個小東西。
2.拿出店裡賣的乳液
        在未經你同意之前,就用他的手,把乳液抹在你手上,趁機撫摸你的手,你都還沒反應過來,下一秒鐘,他竟然把乳液抹在你後頸上,當他的手伸到我脖子上時,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抹完我之後,快速的去抹我妹妹的脖子,當時我用中文對妹妹說快點離開,我以最後的速度衝出店門,我以為妹妹也和我一起跑出來....
3.利用拍照伸出鹹豬手
        沒想當我轉頭時,我看到他從後面抱著我妹,他的手、他的手摸在我妹的胸部上,竟然還要求我幫他拍照,我迅速拉起我妹的手,往店外衝,連剛剛買的東西都沒拿,就跑走了。

        這個色狼年紀有多大?看起來大概也只有高中生的年紀,這是個什麼世界阿!


〈色狼4號〉

●所在位置:舊城區的商店街上
●豬哥指數:三顆星
●慣用手法:搭訕、纏著你


        第一天中午,剛到安塔莉亞時,我和妹妹跑去找午餐,才剛走出民宿,就在這條商店街遇到一個像痞子的男人,一直跟著我們,說要帶我們去找吃的,我對他說不需要,他還是一直跟著我們走,趕都趕不走,對他的問話,我都不理會,他就轉向去纏著我妹,問我妹結婚沒?要不要去喝咖啡?....他不知道我妹聽不太懂英文,問了也白問。
        最後我
態度很明確、很強硬的對他說,我們要自己找餐廳,麻煩不要跟著我們,他才離去,真是可怕的人。(跟著我們大約十分鐘路程)




〈色狼5號〉

●所在位置:哈德良門外的美食街(在門的右手邊有一整排吃的)
●豬哥指數:三顆星
●慣用手法:讓你拿手上的肉串拍照,趁你拿肉串時,從後面抱著你。
         在找吃的時候,路過一家餐廳,廚師主動說可以讓我們拍照。他把肉串拿給我妹時,假裝要教我妹怎麼拿,其實是想趁機從後面抱著我妹,我看到他整個人幾乎趴在我妹身上,
嚇都嚇傻了,他說接下還換我跟他拍,拜託,看到我妹的下場,我光想跑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跟他拍照。



哈德良門前的清真寺












清真寺裡很簡單,沒有太華麗的裝飾,但感覺滿好的








最喜歡這個清真寺的藍邊窗框









被一堆色狼嚇到之後,來到清真寺....
不禁想問阿拉,是不是他的信徒平時壓抑太久了
才會做出這樣不尊重女性的事?



2011.7.3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