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管風琴(Sea Organ)       




        Zadar 的海邊有全世界第一個海管風琴,2005年完成。海風琴主要是在長70公尺的階梯,埋了35根長度不同的管子,利用海浪產生的風力,產生如管風琴的聲音。這種別出心裁的創意,獲得歐洲設計第一大獎,主要設計者為Nikola Bašić。更受邀到全世界一百多個海邊設計海管風琴。


 

        有人比喻海管風琴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鯨魚的叫聲,實際上如何?還是自己來聽聽,感受一下最準啦!下面放一個網友拍的影片,讓大家聽看看吧!

 

 

 

The Sea Organ of Zadar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9qX8lcaBQ



 



在這長長的沙灘盡頭就是海管風琴
沙灘旁的攤位有賣起司、肥皂、飾品...








這位先生請我吃起司喔!




這對夫妻送我一小塊手工香皂
原來我這麼受歡迎~





最後我買了這個小小的水壺
一個大約台幣 70元








海邊正在進行水上排球賽




偷偷和選手合照~
















Zadar的標誌




趴在洞上可以聽見海的歌聲喔!




不知道這位小弟弟看到了什麼?
應該是用聽的吧!
















這裡有好多的人
大家都是在等夕陽
等待希區考克眼中~世界最美的落日








傍晚時的海水涼涼的...








我想來到這裡是對的








等待夕陽...



201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