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電影大師─希區考克曾經說過:
Zadar 擁有世界最美的落日
就為了這句話,我真的跑來地球的另一端





        Zadar (札達爾)的夕陽真的很美,他的美有留在我的心裡,是我的拍照技術不佳,也沒有高檔的照相機,沒辦法完美呈現他的美,Pink在此強烈推薦,有機會一定別錯過Zadar 的夕陽。





        我腳底下的板子,是直徑22公尺的大圓圈,舖上300個多層玻璃板,利用太陽能發電,經由電腦程式控制,夜晚這塊圓型玻璃地板便會發出各種色彩的燈光。



























這個動作沒有很簡單耶!

        一開始拉手之後,兩人把腳靠在一起,快速把身體的重心放在手上,只要有一方沒做好就會跌倒,當然,我們失敗了幾次...,但真的滿好玩的。





















靜靜的欣賞太陽掉下去的那一瞬間













        洪小美說:「其實高美濕地的夕陽一點也不輸給他,應該說是各有各的美。
        我心想,如果希區考克有來過台灣
,他如果看過高美濕地的夕陽,那他心中"世界最美的日落"排行榜是否有所改變?




太陽掉下去了






年輕人一個接著一個跳入水中
每一次都傳來歡呼聲
不知道海水冷不冷?




當太陽落下後,在夕陽的餘暉裡


地上也開始舞動著多彩的燈光























這裡走動的人這麼多
小孩的爸媽就這樣把他放在地上
很危險耶!






我們的大合照~
感謝大家
陪我一起來看"世界最美的日落"





天漸漸黑了,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腳底發亮的板子真的太好玩了
隨便亂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我在哪?管他的~


















被外國人抓來一起合照~






天完全黑了
海邊卻依然熱鬧著



我喜歡Zadar
有機會,我會再回來的


2012.7.30

Zadar(1)~推薦扎達爾住宿~Apartments OLD TOWN CENTER

 

Zadar(2)~札達爾報報~About Zadar

Zadar(3)~聽海在唱歌~The Sea’s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