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Modica的兩天一夜裡,剛好遇到星期六、日,因此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場婚禮。在教堂裡舉行的婚禮,我想這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





        從我們民宿走出來,順著斜坡,就會來到教堂附近,從這邊往下看,房子如梯田般,一層一層的....,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分享,覺得很漂亮(當然他真的拍得好美),才會想要來Modica





        山城Modica(莫迪卡)分為上城區和下城區,整個下城區,就像是個大迷宮,到處都是彎彎曲曲的巷弄,房子的外觀也差不多,走在裡面很容易迷路,因此我們大都掌握大方向來走(向上走或向下走),反正最後繞來繞去都會回到主要道路。

























隨便亂走在陌生的小巷弄裡
竟然是如此的快樂
人果然都有喜歡冒險的精神








很神奇的是~我們在這邊很少遇到其他人




這是位在上城區的~
聖喬治主教座堂(Duomo di San Giorgio
這裡可是擠滿了人
因為一場義大利的婚禮正在此處舉行








        別人在舉行婚禮,我們卻被教堂正前方的花朵吸引,花開得好繽紛、好漂亮,我們四個人在這裡狂拍照,拍得超開心的。事後回想起來,在Modica拍照竟然是我最美好的回憶,當然Modica也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景點之一。
















新郎和新娘出來了




氣球爆破的點子和台灣的婚禮滿像的吧!




這一對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拍完大合照之後
新郎和新娘開著車子從教堂前離開

補充:
        他們只是往前開個大約兩百公尺,象徵離開,就回來了,為什麼要回來?原來他們要拍婚紗照。
        朋友說義大利人的婚紗照,不像台灣人婚前先拍好,他們是結婚當天拍的,而且還拍得很隨性(請看下面),讓我很懷疑是每對新人都這樣,還是他們比較特別?





連婚禮的車子也都裝飾得很隨性
(車上白色的捲筒是衛生紙耶!





趁著大家歡送新郎和新娘時
我走進無人的教堂裡




在這裡舉行婚禮....好好喔!
以白色為基調的教堂,我超愛的....
我都還沒幻想完畢,馬上就被請出去
因為此刻已經是六點鐘,教堂要關門了




不愧是巴洛克式的建築,非常的華麗







和同伴們難得的合照
(其實他們是三姊妹,看得出來嗎?)




新郎和新娘走回來拍婚紗時
攝影師竟然要求我們和他們合照
我們當然很樂意啦!
只是...攝影師要求大家戴上帽子
還要求我打開雨傘....感覺滿搞笑的






        最後甚至要求新郎坐到其中一位同伴的腿上,當時新娘和我們一起露出了詫異的表情,我想這真的是滿怪的,不知道攝影師在想什麼?因此我才覺得他們拍照拍得很隨性。







從教堂前方往下走,是一層又一層的階梯
花卻從白色變成桃紅色,
又可以大拍特拍了~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咖~
我的照片大都是她幫我拍的
































請容許我放一堆自戀的照片~
這一次的同伴真的太讚了
讓我拍照拍得好痛快,不是五連拍
也不是十連拍,是N連拍
在此,感謝我親愛的同伴們



2012.7.21



 

Modica(3)~迷失在莫迪卡的夜色裡~Lost in The Color of The Night

 

Modica(4)~在迷宮裡亂鑽~Walking in The Maze


Modica(5)~百年巧克力老店~Antica Dolceria Bonaj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