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遇到一位義大利帥哥
他問我:「為什麼你會來到西西里島?」





我指著這片景色,對他說:
就是因為Modica的這片景色,讓我來到這。」
一位網友的文章:「迷失在Modica的夜色裡

這句話深深的吸引了我
(這篇文章好像刪掉了,目前找不到)




最左邊那位是帥哥的媽媽
他媽媽說要賣兒子
我問她多少錢要賣?
他媽媽大聲說:「一元都太多,送你!
好好喔!真想直接打包帶走~





隨著太陽下山
教堂的顏色也變成了金黃色








        我坐在教堂前的樓梯痴痴的等著.... ,等著金黃色的夕陽能灑下來,但...太陽悄悄的下山了,金黃色的夕陽卻沒灑到這邊來?我沒有看到如網友照片上的美景,到底怎麼了?是我坐錯方向?還是季節不對?
























慢慢的亮了....
我的肚子好餓,已經八點了
還是先回去吃泡麵吧!

















這張照片是用相機的連拍功能拼起來的全景




民宿附近的住家,連個人都沒有
幸好離超市不遠,星期六
超市也有開








只是很單純喜歡這面牆、這扇窗
(可惜我的構圖沒有很好)




Modica 的夜景




夜晚的聖喬治主教座堂(Duomo di San Giorgio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迷失在Modica的夜色裡?




2012.7.21


 

 

Modica(4)~在迷宮裡亂鑽~Walking in The Maze


Modica(5)~百年巧克力老店~Antica Dolceria Bonaj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