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giardino dei mandarini

電話:+39 333 4547587


e-mailinfo@ilgiardinodeimandarini.it


網址:http://www.ilgiardinodeimandarini.it/indexeng.html


價格:兩間雙人房共90歐元,有私人浴室,空調,陽台、廚房、俯瞰花園,含早餐。


Pink住宿心得

熱水指數:         


冷氣指數:


親切指數:


交通指數:


        這間民宿一直留在我的心理,我給他非常高的評價,在這邊強力推薦。民宿老闆英文不好,大都由他念高中的女兒當翻譯,但是他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一到巴士站,我們打電話給民宿老闆,他就火速開車來接我們, 要離開時,老闆也開車載我們回巴士站。民宿位於比較高的地方,自己走可是會累死的。
        民宿是一間很漂亮的房子,就像一間度假別墅,有共用的廚房和大花園,老闆整理得非常乾淨,站在自己房間外的陽台,往外看景色是一片綠意盎然。




Taomina→Modica一路上,風景很優喔!




交通:
1.TaominaCatania(搭巴士1.5小時,票價:4.9歐元)
2.Catania Modica(搭巴士2.5小時,票價:8.7歐元)




到達Modica時,是停在這個停車場(離開也是)
旁邊有一個很大的超市,我們到達時已經關門




幫我們打電話給民宿的善心人士

        星期六的下午,這裡本來一個人都沒有,等了一會兒,終於遇到一個阿伯走過來,儘管我們語言不通,我還是厚著臉皮拿出住宿的資料,指著電話號碼,然後手比打電話的動作,拜託他幫我們打電話給民宿老闆,請他來接我,阿伯果然一看就懂,很爽快的答應幫我們。
        事實上,這一趟旅行,我幾乎都是用這種方式找到民宿老闆,用自己的手機打國際漫遊太貴了,我的心得是找老伯伯通常比較有用。





        我們的民宿在聖喬治主教座堂Duomo di San Giorgio的後面,繞過教堂之後,一直往上走就到了。真的不建議自己拉行李,一堆的樓梯會走到死,幸好民宿老闆開車接送我們~免費。




Il giardino dei mandarini~ Super Good








我們訂了兩個房間,其中一間有大陽台








從陽台上可以看到遠方的景色




義大利的廁所都有兩個馬桶
一個好像是洗屁屁用的~








竟然有公用的廚房給我們用
這一晚我當然拿出泡麵來煮了




民宿老闆拿出地圖給我們
他女兒負責當翻譯,把這邊詳細的介紹一遍




民宿老闆非常喜歡我

        在這邊說民宿老闆非常喜歡我,實在很不好意思,但我說的是真的,他真的非常喜歡我的部落格,從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就握著我的手,激動的對我說:「網頁很漂亮,我好喜歡你的音樂。」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後來才搞懂,之前我有寄我的部落格給他看,沒想到他這麼喜歡,不知道是哪一首歌這麼感動他?他還說,他是我的忠實觀眾,真是太神奇了,不懂中文的他竟然會喜歡我的部落格,好感動。








地下室是他們自己的廚房
一樣打掃得一塵不染




天花板上的燈很漂亮




廚房的角落還放了我喜歡的向日葵




廚房的外牆




















民宿老闆在忙什麼呢?




答案:檸檬口味的剉冰
好感動在這裡竟然可以吃到自己做的剉冰




我們選擇一起到院子裡吃冰








實在太感謝你們了~Thank you so much








院子裡種了很多可以吃的東東








民宿老闆還撿了幾檸檬讓我們泡檸檬水喝




西西里式的早餐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酸菜的味道~好吃!








果醬是民宿老闆自己做的




好好吃~~




橄欖是早上民宿老闆到後院摘來現做的
味道
超苦澀的....(我本來就不愛橄欖)



2012.7.21


 

Modica(3)~迷失在莫迪卡的夜色裡~Lost in The Color of The Night

 

Modica(4)~在迷宮裡亂鑽~Walking in The Maze


Modica(5)~百年巧克力老店~Antica Dolceria Bonajuto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