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七年了,敎過的天使上百位

畢業的天使四屆,會回來看我的...

真的不多 \(╯-╰)/

也許他們都把我放心裡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_^

偶爾有天使回來,我都會很開心

今天小凱和何剛分別在不同時間回來

  

小凱是班上第一名畢業

現在讀私校,聽說也是名列前矛

記得他以前最困擾的就是身高太矮小

現在他長高不少...我真是替他高興

  

何剛~my sweet

記得以前他常在課堂上惹得我哭笑不得

現在班上少了他的身影

說真的我還滿傷心的

每當我想念天使時

我都會拿出以前的照片看一看

 

唉...

我知道以前的時光不會再回來

小孩子長得速度真的很快

第一屆學生都已經高一了

不知道在路上擦身而過

他們會不會跟我打招呼

或者說我最愛聽的話~

 

老師你越來越漂亮了

 

這似乎不太可能

因為我一直都把他們敎得太好

太誠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