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靜靜的等你....




        我們順著小路往下走,走到下面才發現,原來這一條路很可能就是網友說的之字型小路。










一邊走,一邊欣賞瀑布









        剛剛我們在上面拍走在步道上的人,現在我們變成別人拍照的對象,一想到我們的照片,很可能分布在世界各地,就覺得很有趣。(照片背後的小路,是不是很像之字型?)










        據說湖水呈現什麼顏色要看水的深度、礦物質含量、藻類,甚至光線的折射而定,因此每座湖各有不同的風情。





看到這麼清澈的湖水
實在忍不住多拍幾張












十六湖國家公園有一點滿貼心的
在漂亮的景之前,放了一張椅子讓大家拍照用














我想這樣的背影,大家應該很難猜出我在幹嘛?
其實....我在吃科學麵啦!








拍這樣的照片
本來是想要讓沒辦法來的某人羨慕的
但,我想這是多此一舉啦!












        在這邊把夏天的十六湖國家公園介紹給大家,這裡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美,秋天色彩更是豐富,冬天一片白茫茫的也很美,某一年的冬天,我一定會再來的。




正中午,太陽好大,港口P3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趁這時間,我們在湖邊玩玩湖水...







年輕的船長(右邊第二位帥哥)

        他才二十初頭,高中畢業就到這邊工作,擁有渡輪駕駛執照的他,可是一名船長呢!
        他一大早就把我們從P1載到P3,當時我們提早一小時到港口邊,於是一堆人就和他開始亂聊...,我只記得他對我們的年紀感到震驚,離他心中的預測整整多了十歲,甚至更多



從十六湖國家公園回民宿的路上....
還有好多階梯要走









其實這一段路,也很漂亮喔!








201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