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注意我身邊這位帥氣的小子是誰啊?


很難相信五年前我看他時是低頭俯视


現在是抬頭仰望...~*Q*~


今天我們學校校慶,有些以前的學生回來


我真的很喜歡見到以前敎過的學生回來


去年、前年的校慶都改在非假日辦理


因此我有好久沒有看到以前的學生了


最近這個班級發生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很氣餒


有時候...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第二屆學生


 



 


敎他的時候才小學三年級...現在都高中了


永遠記得他小時候害羞、內向


因為不小心撞到牆壁號啕大哭的模樣


如今...哇!真是不一樣呢!充滿自信


唯一不變的是靦腆的笑容


 


 


 


 


 



 


以前她是班上最矮的女生ㄓㄧ,現在都比我高了


 


 


 


 


第三屆學生


 



 


曾經一度沉迷電玩,讓我很擔心的小峰峰


很高興他能在今天校慶時回來看我...


看到他平安度過國中的暴風期...也上了高中


沒有比這個更讓我開心的了


小峰峰還是所有人當中最早回來的一位喔!


一開始我還差點認不出來...這位帥哥是誰?


 


 


 


 


 



 


小誠誠是我學生中數一數二貼心的


在他小學時,我就曾經對他媽說過


如果我有ㄧ個兒子的話,我希望他能像小誠誠


經過這麼多年...他還是最常和我聯絡的


也常常在我需要幫忙時,只要一通電話~


二話不說馬上回到學校幫我(這種學生真的不多了)


PS~小誠誠其實比我高很多,我是站在樓梯上的


 


 


 


 


 



 


這一位小時候綽號猴子,我真的認不出來,


因為太久沒看到了,現在高一囉...真開心見到他


 


 


 


 



 


我相信每ㄧ個班上都會有ㄧ兩個"經典"人物


中間這位"賴星星"...讓人永遠難忘


他畢業之後...我突然發現...變得好輕鬆...


話說回來,現在的他真的變了


他說高中的教官把他制服得服服貼貼


讓他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感謝老天終於找到制他的人了


 


 


 


 


 



 


為什麼回來找我的幾乎都是男生?


而且很多以前被我罵得很慘的?女生們在哪裡?


 


 


 


 


 



 


在運動會結束之後,我們留下來聊天...


後來我發現教室地板滿髒的


就自己開始掃地...沒想到小誠誠二話不說


出去拿拖把準備開始拖地...感動...


小誠誠你怎麼這麼好?老師真的太感動了


 


 


 


 


 


 


第四屆學生




 


親愛的小諺...老師希望你振作一點


回到以前那位常常對我說~


時代變了老師地位越來越崇高...這種反話的你


 


 


 


 


 




 


這ㄧ屆因為剛畢業兩年,所以回來的人數最多


數一數有將近一半的人了回來喔!


只要有人回來,我一定要求和我照一張


以前他們都被我拍到煩了...


很高興這次沒有拒絕我


這一個班敎起來真的很輕鬆


我...常常想起他們


尤其是敎到現在這個問題多多的班級


才發現他們的好...


 


 


 


 




 


他們不約而同都買了飲料給我...


今天我ㄧ共收到四份飲料...謝謝喔!


 


 


 


 




親愛的~電動少打一些吧!



 


 


 


 




 


肥肥妳要繼續練習壘球啦!有誰能像你--


小學就打破台中市運會三十年的壘球擲遠大會紀錄


還因此上報,本來我以為將來有ㄧ天,


妳會登上各大媒體,然後對大家說~


我要感謝小學老師的鼓勵,讓我有今天的成就...


我好像想太多了喔!


 


 


 


 


 



 


親愛的小剛剛(左一)~


自從你畢業後,感到無限空虛...


親愛的小烜(左二)~


繼續畫畫喔!聽說你在學二胡,真是替你感到開心!


親愛的小昀(右一)~


看到你比以前有自信,真是太好了!


 


 


 


 




貼心的小琦


 


 


 


 




還是一樣帥的小廷


 


 


 


 




親愛的小偉~謝謝你回來看老師...


 


 


 


 


 


第一屆學生


 


 



 


唯一一位第一屆的學生(左一),已經高三了...


很巧的是他的妹妹(左二)也是我敎的


兩位都是第一名,也都是班上班長喔!


其實還有很多位"經典"的學生我很想見到


但是他們沒有回來...


感謝今天回來的每一位學生


老師愛你喔!


 


2006.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