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ㄧㄚㄧㄚ...ㄞㄧㄚㄧㄚ...

 

親愛的~

 

每次妳們失蹤,徹夜不回家...

讓家人為了找妳們忙得到處團團轉,

也讓老師我感到心力交瘁...

這樣翹家、翹課,我該拿妳們怎麼辦?

 

星期四你們又翹課沒來學校

讓我真的感到心灰意冷...

星期五妳們回來上課......

我都不知道該對妳們說什麼?

妳們不是答應過我,妳們會改進,不會再犯?

我一次又一次相信妳們

你們卻一次又一次讓我失望

我心理甚至想放棄妳們算了

妳們家裡都管不動了,我又能拿妳怎麼辦?

是因為外面的誘惑大於奶奶的操心,

大於老師的關心嗎?

 

親愛的~在我陪你們去訓導處

看到主任對妳們苦口婆心...

花了一整節課勸妳們要趕快回頭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妳們不也答應主任會改過嗎?

結果呢?星期五放學後又失蹤了

你們又讓奶奶到處找人

到半夜還是沒有消息...

沒有爸爸、沒有媽媽...這都沒有關係

妳還有養妳的奶奶、關心妳的老師們ㄚ~

妳們都忘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拿妳們怎麼辦?

 

就要畢業了...還能有什麼改變嗎?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