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們兩天環島遊的第一站,


離上次拜訪青翠莊園已經一個月了,


能再次拜訪青翠莊園還是覺得好興奮!


如果問我:「你願意永遠留在這裡嗎? 


我會說:「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第一次拜訪青翠莊園的情形~PEI(8)~青翠莊園的安~Anne of Green Gables


 


 


 


 



我們第一天租的車車~感謝辛苦的兩位美女司機


 


 


    我們的成員有九個人~一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七個台灣人,本來要租兩台車,沒想到租車時,租車公司給我們一台大車,為了省錢...竟然九個人一起擠在一台箱型車,其實這樣很不好,被抓到就慘了....


    還記得這一天一早就下著雨,讓人一點都不想出門....幸好後來雨下下停停...該玩的地方也都玩到了,除了海邊,因此我們把希望寄託在第二天,希望天氣能好一點,沒想到...雨下得更大了...唉...


 


 


 


 



買完票會先穿過導覽室


 


 


 




一個月前的向日葵,現在依然盛開


 


 


 



 



綠屋後門


                         


 


 




綠屋正門口


 


 


 





綠屋前的蘋果樹


 


 


 




看到這個又讓我想到影片中,採蘋果的情節...感動+ing


 


 


 


 



 


 


 




綠屋的廚房


 


 


 




綠屋的二樓


 


 


 




綠屋的後門


 


 


 


 



這一次特地綁兩個辮子來和安合照喔!像不像?


   大家都有這樣拍一張...


 


 


 




作者蒙哥瑪莉


 


 


 




Hwlee&毛毛蟲


 


 


 




我們在這裡照了好多張照片(同一動作、同一場景)


 


   同一個地點,光這個地方就照六七次,為什麼?


   因為用不同的相機阿!幾個人就照幾次...


   這時引起了旁邊的其他觀光客的注意


   我發現這裡的人都好和善,看到我們輪流照相

   都會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幫你們照合照?


  


 


 




遇到熱情的老先生幫我們大家合照


 


   當老先生說要幫我們照相時,


六七台想機同時掛在他手上,


看他的表情,他可能有一點嚇到吧!


  


 


 




鬼魅森林


 


 


 


 



 


 


 




剛下過雨,地上有點溼溼滑滑的


 


 


 


 



 


2006.8. 20(日)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